fbpx
網路地產王官方粉絲團 加入Line好友
登入 註冊

登入

閨密當鄰居 樂享退休新生活

2020-12-18, 週五

網路地產王/綜合報導】下著綿綿細雨的上班日早晨,經國轉運站來了三位打扮休閒又不失品味的女子,從她們對談的神情不難看出彼此之間深厚的情感,手中的咖啡冒著騰騰熱氣,在14度的週間清晨裡,放鬆與悠閒的氣息,與其他上班族的緊湊成了強烈對比;她們今天的目的地是「礁溪」。

方小姐一面將準備好的面膜分享給兩位好友,一邊說道:「這是昨天去東區逛街,你們在等下午茶的時候我溜去買的,想著今天泡湯剛好用得上…..」三位認識超過30年的好友,從青春無敵的女孩轉變為懂得生活的女人,在人生超過1/2的日子裡,相知相惜。

從求學時期到工作、戀愛、婚姻、家庭、事業至今,雖然各自有生活圈,但人生的重要階段都不曾缺席;偶而的聯繫、聚會,共同見証世代的轉變,也見証了彼此的人生。

在紛紛擾擾的2020年,慶祝一同退休的聚會上,無心的一句“好姊妹一起當鄰居吧”。只是句無心之語,成了當日聚會焦點,我們一同討論、開始尋覓一個房價合理、交通便利、街道整齊、環境優美、住戶均質的房子;而“經國重劃區”讓我們的夢想得以輕鬆實現。

經國重劃區的交通四通八達,到習慣的北市生活圈逛街、搭機出國旅遊都在半小時的交通距離內,未來捷運G12站,在幸福橋通車後散步10分鐘就到,大眾交通相當便利;更值得歡呼的是,愛泡湯的姐妹們,從「自遊人」散步3分鐘到經國轉運站,國道客運直達礁溪,泡湯之旅隨時出發,約1小時的車程時間,不多不少,剛好足夠看看新聞,瀏覽手機上的Line訊息。

有了好姐妹們相伴的生活,安穩且美好,熟悉的好友當鄰居、美麗的河岸當後院,說走就走的小旅行,有經國重劃區強力的交通建設支撐,隨心所欲,樂齡生活無憂自在!

自遊人
接待中心:經國一路100號
賞屋專線:03-346-1888
詳細資料:https://lihi1.com/Js85N


 【網路地產王更多熱門新聞 ➤ http://goo.gl/hz80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