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網路地產王官方粉絲團 加入Line好友
登入 註冊

登入

用最舒適的通勤距離 輕鬆擁抱田園生活

2020-09-18, 週五

網路地產王/綜合報導】你對家的想像是甚麼?能夠遮風避雨、要有大陽臺、健身房、有車位…..,每個人對家的想像與要求都不盡相同,但相同的都是希望給家人安心、舒適的生活,能在忙碌的工作與學業後,在家中得到滿足的休息。

擁有寬廣的視野與綠意環繞的空間,就是抒解身心的絕佳環境,「閱讀翡冷翠8」位平鎮平東路上,距66快速道僅路5分鐘車程,14分鐘抵平鎮工業區、15分抵幼獅工業區、18分達中壢工業區,距離新竹科學園區則約30分鐘,讓您用最舒服的通勤時間,擁抱離塵不離城的寬闊天地。

「閱讀翡冷翠8」規劃五大房雙車位電梯別墅,最適合三代同堂共享,能讓家庭中的每一位成員,在起居空間共同分享生活的同時,也保留自我不被打擾的獨立空間;一樓大面寬室內雙車位的設計,不僅保護愛車,雙車進出都不需移車,出入更便利自由,享受有天有地的田園別墅空間,比你想像的還要容易。

#閱讀翡冷翠8
專線:03-450-7088
地址:平鎮區平東路143號
VR看屋:https://lihi1.com/ILceC


 【網路地產王更多熱門新聞 ➤ http://goo.gl/hz80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