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網路地產王官方粉絲團 加入Line好友
登入 註冊

登入

湖口5G日系飯店宅「茂捷雲賀」 獨特性成功吸引置產族

2020-09-11, 週五

網路地產王/綜合報導】根據最新統計數據,六都8月買賣移轉棟數年增2成5,顯示在國內疫情趨緩後,民眾已將防疫新生活融入正常生活中,疫情影響降低,置產買盤重回房市,房地產逆勢上升,尤其是在區域中具有獨特性的建案,買氣增加明顯,新竹湖口市區飯店宅「茂捷雲賀」,就在此波報復性買屋潮中,表現亮眼。

湖口站前地區首創飯店宅「茂捷雲賀」,以日式飯店規格打造,氣派外觀及飯店式的公設,震撼了以透天為主的站前市區,建案的獨特性及增值潛力,成功吸引此波置產族的目光。

以日系飯店宅為主訴求的「茂捷雲賀」,從氣派外觀、挑高大廳、實用的完整公設,都打破在地記錄,獲得眾多好評;閱覽室、健身房,物流室、廚藝教室、兒童遊戲區、吧台..等飯店等級的設施,多項貼心規劃,帶給湖口人高檔次的嶄新體驗。

「茂捷雲賀」位處生活機能完善的湖口站前地段,規劃標準2-4房格局,室內空間規劃巧心實用,參觀過的購屋者對建案都給予很高的評價,成功再度製造話題,吸引購屋族矚目。

雲賀
接待中心:新竹縣湖口鄉貴州街98號
洽詢電話:03-599-8588
詳細資料:https://lihi.cc/aogz2


【網路地產王更多熱門新聞 ➤ http://goo.gl/hz80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