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網路地產王官方粉絲團 加入Line好友
登入 註冊

登入

中路湧現搶購潮 近一年交易暴增102% 「展昇奧斯卡」熱銷倒數

2020-07-08, 週三

網路地產王/綜合報導】根據「桃園不動產交易e指通」統計顯示,近一年新大樓交易狀況,中路重劃區高達1321件、較前期大增102%,更大幅超越藝文特區的97件及經國重劃區的247件,展現驚人交易量,成為桃園交易最熱區。

中路特區指標案「展昇奧斯卡」專案經理吳鼎超表示,「中路重劃區緊鄰藝文特區及市府商圈,重劃區內街道整齊,是桃園唯一的純住宅重劃區,區內擁有3座千坪大公園、6處兒童公園,加上最近落成的足球場、網球場,重劃區內綠地及休憩面超過20公頃,不僅吸引不少桃園人,也因為交通便捷,居住環境優質,吸引大批雙北民眾遷入,房市交易持續熱絡。」

「展昇奧斯卡」位處中路重劃區核心地位,正對千坪水秀公園,圖書館、國小國中、雙語學校等,都在日步行生活圈中,是重劃區的蛋黃地段,目前4房已全數銷售一空,大2房的戶別也正在快速減少。

感謝熱銷,「展昇奧斯卡」FB粉絲團現正舉辦「奧斯卡感謝有你,留言抽振興金!」活動,粉絲只要上網按步驟留言,即可參加三萬元現金抽獎,還有氣炸鍋及多名一千元現金獎等你;現場賞屋更可抽福袋,中獎機率百分百,小米手環、行動電源、藍芽耳機、遠東禮卷、7-11禮卷、鍋具組、電影票等,多樣好禮讓您心滿意足帶回家。(馬上參加抽獎→https://www.facebook.com/WZOSCARS/)

展昇奧斯卡
接待會館/桃園市桃園區正光一街236號
接待專線/03-301-5388
詳細資料/https://pse.is/GXCWF


 【網路地產王更多熱門新聞 ➤ http://goo.gl/hz80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