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網路地產王官方粉絲團 加入Line好友
登入 註冊

登入

桃園第一站 水岸生活首選經國

2020-05-14, 週四

網路地產王/綜合報導】擁有桃園第一站的交通優勢,以及稀有的水岸美景,經國特區在北北桃一日生活圈成形下,已成為首購及首換族最愛的重劃區之一,相對親民的房價、整齊的街道與完善的生活機能,更吸引重視生活品質的購屋者遷入。

經國特區擁有適合居住的優質環境,日常生活所需可至南平市場、也可至春日路或經國路家樂福,開車5~10分鐘內可到COSTCO南崁店、台茂、特力屋等商場,燦坤、全國電子、全聯、麥當勞、摩斯漢堡、Uioqlo、星巴克等知名連鎖店家也都在日常生活範圍內,從傳統市場、小吃到大型連鎖美式賣場,應有盡有滿足日常生活的採買需求。

「自遊人」專案經理林佳良說:「經國特區的交通便利性獨一無二,水岸的美景具有稀有性,生活機能又已到位,持續整治的南崁溪自行車道,以及萬坪河濱公園都是絕佳運動休閒選擇,像我們社區散步到河濱公園就只要3分鐘,是目前最受歡迎的水岸生活宅。另外還有經國國中、同安國小等學區,經國特區實實在在是個不可多得的優質重劃區。」

自遊人
接待中心:經國一路100號
賞屋專線:03-346-1888
詳細資料:https://lihi1.com/Js85N


 【網路地產王更多熱門新聞 ➤ http://goo.gl/hz80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