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網路地產王官方粉絲團 加入Line好友
登入 註冊

登入

桃園房市交易量創五年新高 中路重劃區「展昇奧斯卡」4房完銷

2020-03-20, 週五

網路地產王/綜合報導】桃園市近年已經成為六都中,人口增加率居冠的城市,尤其遷徙進入的人口數,更是突出,根據桃園市政府統計,2020年1月的桃園戶籍登記人口數已突破225萬,逼近台北市的264萬多人,人口的增長也帶動地區房市,讓桃園各重劃區,成交量穩定成長。

根據「桃園不動產交易e指通」統計實價登錄資料顯示,2019年桃園市總交易量4萬7888件,全年交易量較2018年增加18.3%,創下五年來新高,其中,「中路重劃區」新成屋交易筆數共1127件,交易熱度排名第二,僅次於高鐵特區。

中路重劃區被稱為桃園副都心、第二個藝文特區,除了司法園區外,重劃區內擁有風禾、水秀、向陽三座千坪以上的公園及六處兒童公園,區內高綠覆率及純住宅的規劃,更是桃園唯一。

對新興重劃區來說,生活機能不佳常被購屋者所詬病,但中路重劃區的生活採買可仰賴緊鄰的舊市區及市府商圈,不管是超商、電器行、銀行、IKEA、愛買量販中心..等一應俱全,聯外交通更是十分便利,開車約3-4分鐘就可抵達國道二號南桃園交流道,約10分鐘車程可達桃園火車站。

中路重劃區交通便捷、純住宅規劃的獨特性,吸引指標建商搶地推案,土地標售頻頻告捷,其中知名建商合環機購-展昇建設,就在重劃區正中央,推出了新成屋「展昇奧斯卡」,此案基地座落在正光一街與文中路口,三面臨路並正對千坪水秀公園,文山國小、中興國中、康萊爾雙語學校、市立圖書館等皆在日常步行生活圈中,「展昇奧斯卡」推出後吸引不少重視居住環境的購屋客搶購,目前4房房型已銷售一空,大三房現正熱銷中。

展昇奧斯卡
接待會館/桃園市桃園區正光一街236號
接待專線/03-301-5388
詳細資料/https://pse.is/GXCWF


 【網路地產王更多熱門新聞 ➤ http://goo.gl/hz80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