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網路地產王官方粉絲團 加入Line好友
登入 註冊

登入

防疫常識-電梯傳播病毒風險高 "双丰双卉"加裝紫外線消毒燈抗疫

2020-03-19, 週四

網路地產王/綜合報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全球擴散,隨著台灣確診數量攀升,民眾的警覺心不斷提高,各社區大樓也展開防疫大作戰,台灣防疫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稍早就公布「社區指引」,其中明確建議於電梯密閉空間中,僅量避免交談;社區室內多功能活動空間等公共區域,暫停開放使用。

電梯跟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每天進出家門上下樓都會搭電梯,也容易成為被忽視的防疫漏洞,中國病毒學權威專家鍾南山就指出,病毒傳播風險最高的地方就是電梯。台灣衛福部南投醫院感染控制科主任廖嘉宏則解釋,電梯密閉、空間小、人流又多,如果有人咳嗽或交談,都很容易造成飛沫傳染,如果病患沒洗手就觸摸電梯按鈕,也可能殘留病毒,容易會增加傳染。

為了居住者的衛生安全,指標建商為了讓客戶安心,貼心地將規劃及興建中的建案電梯升級,裝設紫外線消毒燈,讓電梯在沒人時開啟紫外線消毒燈進行消毒動作,降低下一個進入電梯住戶的感染風險。

林口建案「長耀双丰双卉」專案經理陳衍余表示:「電梯裝設紫外線消毒燈來消毒,比只使用消毒水更全面,不只按鍵消毒,空氣裡的懸浮病毒也可殺死,而且不會有消毒劑殘留或吸入性的風險,我們建案在疫情發生後,快速決定在每個電梯加裝紫外線燈管,提供住戶更安全安心的公共設施。」

總價768萬起入主捷運正2房
#長耀双丰双卉
接待中心:文化三路一段249巷口(三井outlet對面)
洽詢電話:02-2600-6622
詳細資料:https://lihi1.com/eTQi3


 【網路地產王更多熱門新聞 ➤ http://goo.gl/hz80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