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網路地產王官方粉絲團 加入Line好友
登入 註冊

登入

在家也能盡情跑跳 透天厝裡的童年最快樂

2020-02-15, 週六

網路地產王/綜合報導】節奏快、居住密度高,幾乎是現代人躲不掉的生活日常,為了鄰近工作地點,人們選擇居住在人口密度高的大樓裡,用房價的1/3買了與上百戶鄰居共用的公共設施,卻因為擔心衛生問題而鮮少使用,更為了不影響鄰居,用了各式各樣的隔音設備來降低噪音,因此目前市場上透天厝買方,有不小的比例,是由大樓社區換屋而來。

第一次換屋的Linda就表示,原本住在工業區附近的大樓社區,但每天進出等電梯都花掉不少時間,加上與樓上鄰居的生活作息不同,常被噪音干擾,也因為擔心吵到樓下,禁止小孩在家中跑跳,對正值好動年齡的小朋友來說,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

與家人討論決定換屋後,就目標透天型建案,經過無數次的看屋行程,最後選擇了平鎮的五樓半電梯別墅,Linda表示,看上「閱讀翡冷翠8」距離工作地點不到15分鐘的車程,以及雙車位+後院的優點,當然最重要的是獨門獨戶的別墅,不用再與其他人共用電梯,也能讓小孩在家中盡情跑跳活動,對家長及小朋友來說都輕鬆多了,用短短的通勤時間,換小孩一個無憂無慮的童年,值得!

#五大房雙車位
#閱讀翡冷翠8
專線:03-450-7088
地址:平鎮區平東路143號
VR看屋:https://lihi1.com/ILceC

 


 【網路地產王更多熱門新聞 ➤ http://goo.gl/hz80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