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網路地產王官方粉絲團 加入Line好友
登入 註冊

登入

房房開窗 天母稀有陽光小宅搶手

2019-10-31, 週四

網路地產王/綜合報導】採光、通風,一向是民眾購屋的重要考量,良好的採光與通風,讓室內光線充足、空氣流通,整日擁有新鮮的空氣與明亮的空間,對居住者的身心健康來說,都有絕佳的幫助。

一般小坪數的建案,因為局限採光面與格局規劃,往往會有部分房間被犧牲採光,造型成所謂的「暗房」,然而在寸土寸金的都市哩,住家內的空間必定是斤斤計較,次臥往往因此被犧牲成為暗房,或是規畫客廳須透過起居室拉門透光。

位處士林天母的「天母磺溪小天晴」打破小坪數採光的限制,在24、39坪的格局中,運用巧妙的規劃,做到房房有對外窗、間間有通風的要求,讓小坪數的購屋者,也能同樣享有陽光灑落每個房間的好心情。

負責「天母磺溪小天晴」銷售的錢經理表示:「在優質住宅區-天母生活圈中,中小坪數規劃的新建案很稀有,小天晴規劃精工11席,全棟採用日本NITTAI原裝進口磁磚,牆面及地坪鋪設義大利COEM原裝進口石英磚,衛浴及廚具也大量使用進口品牌設備,相當符合天母客層的需求,公開後有就有不少在地客,如榮總的醫生及護理師相約前來賞屋及購買。」

天母磺溪小天晴
地址:石牌路二段343巷16號
專線:02-2876-6996
VR賞屋:https://lihi1.com/FUpd6


 【網路地產王更多熱門新聞 ➤ http://goo.gl/hz80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