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網路地產王官方粉絲團 加入Line好友
登入 註冊

登入

天使就在細節裡-買透天要注意樓梯

2019-10-02, 週三

網路地產王/綜合報導】您有注意過每天生活中接觸了多少樓梯嗎?不管家中、學校、辦公室、捷運站、公共場所等,樓梯可以說是人們每天都會接觸到的公共設備之一,樓梯的踏面大小、高低、防滑,都會影響行走的舒適度及安全性。

住家中的樓梯,更是上下樓的重要工具,在裝設樓梯時,有不少需要注意的地方,民眾在購屋看屋時,更可依此觀察建商對住宅的用心程度,以及未來是否適合居住:

1、樓梯的坡度:坡度不宜太大,不僅是考慮到長輩和小孩,對於成年人每天上下樓時的安全都相當重要。

2、樓梯的材質:樓梯是高磨損設施,應使用較為堅固的材料。

3、樓梯的挑高:避免行走樓梯時碰到頭。

4、樓梯的踏板:做圓角處理,避免對腳部造成傷害,也可降低意外發生的危險性。


位在平鎮區平東路上的「閱讀翡冷翠8」,由在地知名建商-瑞鎮建設興建,瑞鎮建設累積多年建築經驗,在樓梯這個關乎安全又需日日使用的設備上,更是細心雕琢,不僅用料實在,在坡度及行走舒適度上也安排的恰到好處,並且在樓梯踏板也全數採用圓角處理,提供給住戶一個安心安全的居家空間。

#閱讀翡冷翠8
專線:03-450-7088
地址:平鎮區平東路143號
VR看屋:https://lihi1.com/ILceC


 【網路地產王更多熱門新聞 ➤ http://goo.gl/hz80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