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網路地產王官方粉絲團 加入Line好友
登入 註冊

登入

高品質的新人生 把飯店尊榮搬回家

2019-06-05, 週三

網路地產王/綜合報導】台灣濕熱多雨的夏天又來到了,高溫烈日當頭、午後雷陣雨襲來,讓人踏出家門的意願都沒有,如果能不踏出社區,就享受到完整的休閒生活,那該有多好?

現代人很懂得生活,看屋時不僅比較建商品牌、地段位置,現在更進一步比較建案的公共設施;因此各大品牌建商,無不精心設計建案的公設,讓民眾買屋不只買到一間房,更可享用多樣性公設,把飯店的尊榮搬回家。

湖口市中心指標案「雲賀」,由知名建商茂捷建設興建,基地1,240坪,規劃2棟共147戶住家,恰到好處的戶數搭配上千坪的基地,規劃多樣化的飯店等級公設:

‧Lobby:飯店等級挑高6米8大廳,迎接賓客氣派大方。
‧媽媽才藝教室:邀請大廚舉辦烹飪教室、姐妹共享美食。
‧Lounge bar:隨心點杯精品咖啡,享用悠閒的午茶時光。
‧兒童益智遊戲區:閱讀繪本、益智教具,打造兒童專屬空間。
‧KTV:親朋好友高歌一曲,舉辦PARTY不愁沒場地。
‧健身房:運動健身,享受樂活人生。
‧閱覽圖書室:書香閱讀空間,K書辦公不受打擾。
‧戶外兒童遊戲區:讓孩子奔跑揮汗,溜小孩不必長途跋涉。
宅配室:上班時間不用再擔心網購的商品沒人代收,更備有冷凍冷藏冰箱,購買的食材也不用擔心不新鮮。

「雲賀」的公設多元完整,讓住戶體驗「回家就像住飯店」的尊榮感受,管理費每坪超值的50元;給辛勞工作的自己,更好的人生,高品質新人生,就從住進「雲賀」開始。

 

雲賀
接待中心:新竹縣湖口鄉貴州街104號
洽詢電話:03-599-8588
VR賞屋:https://lihi.cc/aogz2


 【網路地產王更多熱門新聞 ➤ http://goo.gl/hz80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