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網路地產王官方粉絲團 加入Line好友
登入 註冊

登入

重視安全性 別墅社區全區監控、統一出入受歡迎

2020-11-13, 週五

網路地產王/綜合報導】寬闊的田園風光、私享的自宅庭院,是不少人對家的想像,然而面對真實生活中通勤、房價、以及居家安全考量時,最終選擇了蝸居在城市的大樓裡,有了門禁保全、公設大廳、健身房、KTV,卻花費超過1/3的房價在公設空間上。

堅持生活品質及社區安全,又不願讓公設比吃掉房價的購屋者,就偏好購買有社區統一出入口、全天候監視保全設備的「別墅型社區」,能保有獨家私宅天地,也享用社區安全系統。

「閱讀翡冷翠8」位平鎮平東路,社區統一出入口、專屬警衛室/管理室空間、社區全方位保全監視系統,給社區住戶滿滿的安全感,公設比僅1.1%;住戶王小姐說:「我們一來參觀就愛上這裡的田園景觀,視野很寬闊,對小孩的視力很有幫助,社區有統一的大門門禁管理,安全性比之前住的併排式透天好很多。」

「閱讀翡冷翠8」規劃五樓半五大房電梯別墅,距66快速道路約5分鐘車程,14分抵平鎮工業區、18分達中壢工業區,距離新竹科學園區則約30分鐘,讓您用短暫的通勤空間,就能擁抱離塵不離城的寬闊天地。

閱讀翡冷翠8
專線:03-450-7088
地址:平鎮區平東路143號
VR看屋:https://lihi1.com/ILceC


 【網路地產王更多熱門新聞 ➤ http://goo.gl/hz80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