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網路地產王官方粉絲團 加入Line好友
登入 註冊

登入

四房規劃學問大 「玄泰PTW」房廳衛每間都開窗

2020-09-15, 週二

網路地產王/綜合報導】陽光的穿透與空氣的流動,是建築適居的關鍵要素,特別是坪數較大、隔間數較多的住家,每間臥室與起居空間的配置,更是需要專業的規劃,才能幫助室內擁有流暢的動線及良好的採光通風。

林口「玄泰PTW」專案經理陳逸軒表示,「購屋者對健康的居住環境已越來越重視,想要擁有健康住家,在挑選房屋時,一定要留意採光面是否足夠,不只是客餐廳的採光通風,臥室內的對外窗對空氣的對流幫助也很大,中大坪數的住家人口相對較多,如果對流不夠通暢,空氣品質一定不好。」

位在林口商業中心的「玄泰PTW」,主力規劃48-52坪的四房住家,巧心規劃的4房格局,不僅戶戶雙面採光,難得的是不分主臥次臥,每間臥室都有開窗,以A1戶型為例,雙衛浴也都規劃有對外窗,巧心的格局規劃,確保家中每一個空間都擁有明亮且通風的舒適享受。

玄泰PTW #29.7%超低公設
接待會館:文化三路.仁愛路二段路口
禮賓專線:02-2609-2000
VR看屋:https://lihi1.com/a3C9d

玄泰PTW 外觀

 


【網路地產王更多熱門新聞 ➤ http://goo.gl/hz80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