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網路地產王官方粉絲團 加入Line好友
登入 註冊

登入

雙公園+交流道 中路二段「展昇奧斯卡」指名度最高

2019-07-03, 週三

網路地產王/綜合報導】桃園市政府地政局公布最新買賣移轉棟數,1-6月移轉棟數為17,708棟,與去年同期相較增加7%,是三年來新高,分析桃園各區移轉數量,則以桃園區最為熱絡,區內又以中路重劃區最受矚目。

中路重劃區依土地重劃地段,可分為中路一段、二段、三段,大興西路三段以北為一段區域,大興西路三段以南、正光路以西為二段,正光路以東則為三段。中路一段內有司法園區及社會住宅,目前推案較少,三段較近舊市區及藝文特區、市府商圈,整體生活機能佳,但街道整齊與寧靜度不如二段。

中路二段,是整個中路重劃區的主要核心,包含風禾、水秀兩大公園皆位於此,區段內有中興國中、文山國小,文教氣息也是中路之最,加上距國道二號南桃園交流道最近,交通便利性更是重劃區中最佳,因此房市交易也最為熱絡。

中路重劃區指標案「展昇奧斯卡」就位在二段水秀公園與風禾公園間,左擁右抱兩大公園,全案規劃2-4房產品,三面採光公園宅的優勢,一推出就獲得熱烈迴響,其中3房彈性運用的空間更獲得一致好評,現正加碼舉辦粉絲團抽獎活動,即日起至7/31,加入粉絲團並完成指定分享任務,就有機會獲得Pad Air 256 GB、愛買禮券、電影票等好獎!

展昇奧斯卡
接待會館/桃園市桃園區正光一街236號
接待專線/03-301-5388
VR 看屋/https://pse.is/GXCWF

#桃園新成屋

#桃園預售屋


 【網路地產王更多熱門新聞 ➤ http://goo.gl/hz80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