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網路地產王官方粉絲團 加入Line好友
登入 註冊

登入

隔音隔熱效果佳 中空樓板豪宅最愛

2019-05-31, 週五

網路地產王/綜合報導】享受寧靜的休息片刻,是不少現代人在家中最期待的時光,現今居住密度高的集合大樓裡,塑造一個不被噪音干擾的居家環境,已成為重要課題,近年來業界發展「中空樓板」工法,就是要加強樓板隔音效果。

「宜誠一極」現場專案姜台山表示,中空樓板的原理,是在樓板內裝置可吸收聲音的保麗龍球,灌漿後形成類似蜂巢的結構,由於聲音的傳播在固體的傳導遠大於空氣,所以中空樓板在隔音的效果,比一般實心樓板來的優越。

除了隔音的效果外,樓板內部的中空設計,可減輕載重,增加樓板厚度,一般實心樓板僅約15公分,中空樓板則可自22.5公分起,因此除了隔音外,也可降低樓板的震動,對隔熱也有一定的效果,當實心樓板室內升溫4度時,中空樓板只會升溫2度。

中空樓板的工法及成本,較一般實心樓板來的高,以往大多只有單價百萬的豪宅案會使用,現今購屋大眾對居住品質的要求提高,桃園南崁的指標案「宜誠一極」,不惜成本使用22.5公分的中空樓板,給住戶寧靜舒適的空間。

 

宜誠一極

賞屋專線:03-212-5777

建案地址:忠孝西路、光明路一段

VR賞屋:https://lihi.cc/pdQPR


 【網路地產王更多熱門新聞 ➤ http://goo.gl/hz80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