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網路地產王官方粉絲團 加入Line好友
登入 註冊

登入

中路重劃區推案爆棚 面公園地段高人一等

2019-05-30, 週四

網路地產王/綜合報導】據統計民眾喜愛的個案都具備公園、景觀,有環境優勢加持造就保值抗跌性最好。

都市開發讓綠地益顯珍貴,高綠覆的住宅詢問度始終居高不下,公園宅無論在台灣或是全世界都高保值性,舉例來說,美國紐約的中央公園或是英國倫敦的海德公園,都是城市裡難得一見的綠地資源,周遭的房價也都不便宜,但想買的人比比皆是,即使在台灣北、中、南各地公園宅的房價均高人一等,自住客考量起居環境和抗跌保值性而進場購屋,造就出公園宅一直以來的的高人氣,也成為房地產市場上熱銷個案的條件之一。

房價不等人,眼看各熱門重劃區內,一棟棟大樓拔地而起,城市的天際線不斷改變,想跟上腳步的消費者,便以時間換取空間,轉向國道沿線購屋,因此近年國道沿線的重劃區,推案及銷售情況皆十分穩定。

桃園中路重劃區,位處國道2號南桃園交流道旁,享盡交通地利,全住宅區高綠覆率的規劃,吸引眾多購屋族青睞,更被譽為桃園副都心,全國指標建商也紛紛前進推案。

目前中路重劃區中,同時銷售的建案高達30多個,推案以2~4房房型為主流,「展昇奧斯卡」專案經理鄭楚瀛表示:「中路重劃區緊鄰藝文特區及市府商圈,重劃區內街道整齊,生活機能也十分便利,在司法園區進駐後,更吸引了不少公務人員購屋。展昇奧斯卡享有兩千坪水秀公園第一排的景觀,規劃2+1到4房的產品,滿足購屋者不同坪數的需求,房價與同樣公園第一排的建案相比,相當具有競爭力。」

「展昇奧斯卡」現正舉辦抽機票活動,只要賞屋就有機會抽中免費機票,送您去許多人心目中的「夢想實踐地」洛杉磯:好萊塢、環球影城、迪士尼、湖人隊的家鄉!另外還有網路留言抽環球影城貴賓券及禮券、電影票等活動,詳細活動規則請上官方FB:https://tinyurl.com/y3enovax

 未命名 1

接待會館/桃園市桃園區正光一街236號
接待專線/03-301-5388

#桃園預售屋 #桃園新成屋


 【網路地產王更多熱門新聞 ➤ http://goo.gl/hz80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