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網路地產王官方粉絲團 加入Line好友
登入 註冊

登入

首購心聲:2房就是主角 擺脫格局配角

2023-12-14, 週四

網路地產王/綜合報導近年房地產市場中,主流格局為2~3房,因此市面上的新建案,為了符合購屋者的多樣需求,大多同時規劃有2~3房甚至2~4房的產品,而只鎖定在2房的首購族Eric,在找屋的過程中,發現了一個他本來沒想過的現象。

Eric跟我們分享了他的首購心聲:

我們一直鎖定2房格局在看屋,看過了雙北跟桃園數十個建案,發現多數建案社區內,會同時規劃有2房、3房或是4房的格局,然而這樣的多房型建案,通常邊間採光好或是有景觀優勢的位置,往往優先安排大坪數的3~4房戶型,而建物的零碎空間,才留給2房,因此2房的格局常常不夠方正,也無法擁有較好的採光面。

買房不只是看位置、交通、生活機能,室內格局的好壞更是我們重視的地方,畢竟家是最好的避風港,未來每天要生活在其中,絕對不該將就在不適合的格局空間中,看到全棟2房規劃的「沐樂」時,很感動終於有建商看到我們的需求,均質的2房社區,2房就是社區的唯一主角,各戶的格局規劃都很舒適寬敞,徹底擺脫了2房總是建案配角的委屈。

再來是社區內的總戶數恰恰好,500多坪大的基地只蓋了99戶,棟距跟居住密度都很舒服,在找屋的過程中,我們看過很多千坪左右的基地,就塞了300多戶的案例,雖然社區基地有千坪,但居住其中的人數也可能破千,想想就覺得進出相當複雜與壅擠。

看到「沐樂」這樣的基地條件與空間,河景第一排加上三面臨路的絕佳位置,竟規劃讓2房當主角,正對捷運G12站以及國道雙交流道的交通優勢,還有未來行政園區、經國二期的發展前景,實在是令人充滿期待。【預約專線:03–346-8333/線上預約:https://maizizi.vaserver.com/river-glory


 【網路地產王更多熱門新聞 ➤ http://goo.gl/hz80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