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網路地產王官方粉絲團 加入Line好友
登入 註冊

登入

藍海線輕軌加持 淡海新市鎮買屋人潮回籠

2021-02-23, 週二

網路地產王/綜合報導】淡海輕軌第一期藍海線,已經在2020年11月15日正式通車了,算算已經通車3個月了,這條海風輕拂的美麗輕軌線,您已經去坐過了嗎?

淡海輕軌第一期藍海線營運里程2.21公里,第一期藍海線銜接濱海沙崙站,沿線設平面車站台北海洋大學站、沙崙站與淡水漁人碼頭站,民眾可在濱海沙崙站轉乘,或自紅樹林站直達淡水漁人碼頭站,旅客可從淡海輕軌紅樹林站搭乘,或綠山線濱海沙崙站轉乘。

新北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表示,藍海線通車後,淡海輕軌將採兩種營運模式,分別為紅樹林站到崁頂站,及紅樹林站到淡水漁人碼頭站,與綠山線重疊路段班距縮短到尖峰6分鐘、離峰7.5分鐘,類似台北捷運中和新蘆線營運模式;新增3站旁,都有公車、YouBike等轉乘設施。

就有房地產業認為,淡水區具備四大獨特優勢:一、腹地廣大丶可塑性高。二、親水海岸丶休閒住宅受青睞、三、重大交通建設丶帶動人口流入。四、房價基期低丶具發展潛力。

建案位在綠山線V06站(新市一路站)旁「鑽石双星」現場專案經理表示,自從藍海線開通後,適逢元旦及春節假期,天氣又都還不錯,淡海輕軌的運量大增,許多原本住在舊市區的老淡水人,紛紛前來看屋購屋。

「鑽石双星吸引買方的原因有幾項,一是為更換電梯新大樓再加上換新屋,二是因為地點好,就位在輕軌站旁,出站即到家門口,出入淡水到市區或是台北市都十分方便,兩條輕軌發車頻率高,提高交通自主性。捷運局預估,藍海線一期路網平日運量在110年可達4.4萬人次,二期藍海線為淡水站到淡水漁人碼頭站,預計113年完工,將設6站平面車站,路線全長約4.44公里,新生的淡水,就在眼前了!

 

總廣建設 鑽石双星

接待會館/新北市淡水區淡金路二段201號
接待專線/02-2628-1000
詳細資料/http://sc.piee.pw/UEFE9


 【網路地產王更多熱門新聞 ➤ http://goo.gl/hz80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