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網路地產王官方粉絲團 加入Line好友
登入 註冊

登入

桃園人口紅利七都居冠 第一站經國特區買氣狂飆

2020-10-16, 週五

網路地產王/綜合報導】根據桃園市政府統計,截至109年9月,桃園市的人口已達到226萬4千231人,正持續穩定成長中,而據內政部統計,109年1-9月桃園市出生率為千分之,6.86高於全國平均,更是全國最高,不僅人口成長及出生率搶眼,桃園的結婚率也是全國最高;當其他都市正面臨人口外移、老化的挑戰,桃園人口卻能持續不斷成長,主要就是台北高房價的推力,以及桃園建設成長與社福完備的拉力。

從粗出生率及結婚率來看,即便加上新竹市,桃園市更是七都第一。根據內政部戶政司最新統計資料,截至今年9月,桃園粗出生率為6.86%,結婚率為4.04%,均高居七都之冠及全國第一。顯示桃園市人口快速成長,居住需求持續推高!

1602834730167

桃園市長鄭文燦指出,「桃園作為全台灣成長最快的城市,每年人口數約增加4萬人,因此招商、促進就業及投資是桃園經濟的重點,活絡桃園在地生活圈。」近年桃園持續打造親子友善環境,推動準公共化托育政策,及完善社福支援,營造符合市民需要的幸福生活環境。

位居桃園第一站的「經國特區」,因交通地位無可取代,可說是桃園各重劃區中,受惠人口紅利最明顯的區域之一,指標案「自遊人」是特區內的地標建築,規劃標準3房,總價符合首購族群的需求,適切舒適的室內空間規劃及寬廣棟距,3分鐘上國道、步行3分鐘達經國轉運站的便利性,無可取待,狂吸顧客購買。

自遊人
接待中心:經國路一路100號
賞屋專線:03-346-1888
詳細資料:https://lihi1.com/Js85N


 【網路地產王更多熱門新聞 ➤ http://goo.gl/hz80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