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網路地產王官方粉絲團 加入Line好友
登入 註冊

登入

資金狂潮帶動房市熱潮 澳洲PTW團隊打造林口唯一

2020-10-16, 週五

網路地產王/綜合報導】房市交易熱度持續攀升,根據最新統計,9月六都買賣移轉棟數共有24,356棟,比前一個月增加12%,與去年同期相較更是大增36%,為2016年房地合一稅實施57個月以來的單月新高,全年相當有機會挑戰2014年的32萬棟大關。

資金狂潮下的房市買盤,在有豐富建設議題的重劃區特別明顯,林口「玄泰PTW」專案經理陳逸軒表示:「林口重劃區不僅整體生活機能成熟,建設議題仍是持續不斷,國際媒體園區今年初拍板,由三井、東森、三立挹注百億打造台灣坎城,加上已經進駐的TVBS、民視,各大媒體龍頭齊聚林口,加乘效應支撐房市熱度不斷。」

陳逸軒說,對置產族來說,「玄泰PTW」的獨特性很有吸引力,由世界地標建築如杜拜棕櫚島、北京水立方的設計團隊-澳洲PTW打造外觀,是林口唯一;正文化三路商業區中的純住宅,以及低於30%的公設比更是超稀有規劃,48坪大4房、52坪雙主臥的規劃,在區段中獨一無二,每個人都想收藏一座世界地標,林口唯一就在「玄泰PTW」!

玄泰PTW
接待會館:文化三路.仁愛路二段路口
禮賓專線:02-2609-2000
VR看屋:https://lihi1.com/a3C9d


 【網路地產王更多熱門新聞 ➤ http://goo.gl/hz80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