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網路地產王官方粉絲團 加入Line好友
登入 註冊

登入

綠樹環抱我 商圈圍繞我 「玄泰PTW」坐享綠意+商業中心

2020-09-24, 週四

網路地產王/綜合報導】買一個多公園綠地的環境,是購屋的理想之一,尤其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後,戶外休閒活動的比例升高,空曠的公園、綠地、廣場等,都是假日及平日閒活動的首選。

綠覆率高的重劃區,更是受到購屋者的喜愛,林口新市鎮區內有30多座公園,高綠覆率的優質生活環境,不斷吸引購屋族遷入,帶動人口成長,根據新北市民政局統計,今年1-8月新北各行政區淨遷入人口,林口達3,355人,領先淡水、汐止等區名列第一,多公園的優勢功不可沒。

林口「玄泰PTW」步行5分鐘生活圈內,擁有吉祥廣場、富貴公園、翰林公園等3公園環繞,隨時享有綠意盎然的活動休閒空間,不但在北台灣重劃區中少見,在林口重劃區也罕見有此多公園圍繞。商業中心也是一大特色,本案位文化三路商業中心,商家群聚、生活採買便利。

「玄泰PTW」,由澳洲頂級建築團隊PTW打造,規劃3-4房型產品,僅29.7%的超低公設比及三公園環繞的特色,在商業區中相當稀有,造成熱烈搶購,現正推出熱銷回饋方案:當日簽約即送全室日立冷暖變頻冷氣,當日下定最優可享實用家電好禮四選三,包含Dyson吸塵器、Panasonic變頻三門冰箱、Panasonic 4K電視、Panasonic變頻洗衣機等好禮任君選擇。

玄泰PTW
接待會館:文化三路.仁愛路二段路口
禮賓專線:02-2609-2000
VR看屋:https://lihi1.com/a3C9d


 【網路地產王更多熱門新聞 ➤ http://goo.gl/hz80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