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網路地產王官方粉絲團 加入Line好友
登入 註冊

登入

區位、配備、低公設 4房3衛双主臥全攻略 - 買方陳小姐

2020-09-18, 週五

網路地產王/綜合報導】這個案子最初吸引我的因素是地點,輕軌綠山線V06站一到站就在站旁,實在是太方便了;但之後令我中意的是建材及配備很到位,這是這家建設公司的“態度”,從細節中感受到他們的用心。

我原本住在紅樹林站附近,那一站是依著原來的鐵道改建的,因此從車站到社區有一段不小的距離,走路大概要15分鐘;紅樹林站看似離台北市區比較近,但實際上從整個時間來看,步行回家這15分鐘,坐輕軌到V06站,幾乎是一下車就到家了。這就是「鑽石双星」區位最大的優勢!!說服力三成。

看屋詳細了解了建材配備,我又再度被說服了四成,說服力總計達七成。

第一是4房規劃68坪-73坪3衛雙主臥兩間套房,有各自的衛浴,無論當做是長輩孝親房或是客房使用,兩間套房是十分實用的,4房真的需要這個坪數才好使用。

第二是配備很實在,4房中,內部建材配備也是跟著增量,四機一體暖風機就有3台、溫水洗淨便座也是3台,這些都不是只有主臥才有,真正是用雙主臥的概念在規畫。

第三是配備很實用,我的性格低調內斂,不喜花俏招搖,「鑽石双星」整體感和我的個性很相像。全熱交換器、花崗岩預鑄浴缸、鑄鋁防爆玄關門、歐化廚具(進口洗碗機、進口烤箱、進口蒸爐)、主臥可攜式遙控燈具開關等等,這些都是很實用的設備,等級都有一定的水準。

最後一項低公設比,我就下決定購買了,健身房、一樓會客室、交誼廳、多功能室、KTV視聽室等,大器且實用的公設項目,公設比只有28.2%-29.9%,公設比對總價是有影響的。以73坪戶別計算,主建物面積跟陽台面積總計約有51.83坪;但如果公設比達一般的35%,主建物面積跟陽台面積就只有47.45坪,相差4.38坪,一坪單價以30萬計算,總價就相差了131.4萬,不多不少就一輛進口車。

20200917 1 4房3衛客戶案例鑽石 星

總廣建設 鑽石双星

接待會館/新北市淡水區淡金路二段201號
接待專線/02-2628-1000
詳細資料/http://sc.piee.pw/UEFE9


 【網路地產王更多熱門新聞 ➤ http://goo.gl/hz80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