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網路地產王官方粉絲團 加入Line好友
登入 註冊

登入

擁國道、捷運、轉運站交通建設 經國特區指名度狂飆

2020-05-21, 週四

網路地產王/綜合報導】內政部日發布2019年第4季全國及六都住宅價格指數,全國住宅價格指數為104.14,較上季上漲0.55%,六都房價全部走揚,其中桃園住宅價格指數已創下2012年第三季統計以來新高,顯示桃園房市持續呈現平穩趨勢。

桃園自升格直轄市,公共建設預算增加,建設的規模與效率也隨之提升,機場捷運通車與捷運綠線動工後,更強化了桃園房價的競爭優勢,因此吸引不少雙北居民移居,尤其是規劃完整、交道便利且具未來發展潛力的重劃區,最受首購及換屋族群喜愛。

在桃園的熱門重劃區中,以「經國特區」享有絕佳的交通優勢,居民不需經過桃園市區,下交流道就到家,早上出門快速上國道,省下市區塞車的時間,不僅開車南來北往交通便利,若搭乘大眾運輸,自去年經國轉運站正式啟用後,4家國道客運業者、6條國道客運路線,每日運量約330班次的轉運量能,提供快速、便捷及跨縣市交通服務,更提升經國特區的大眾交通機能。

「自遊人」位經國特區核心,規劃30-41坪標準2-3房產品,3分鐘車程上國道1,步行2分鐘可達經國轉運站,到北市約30分鐘,對通勤族十分便捷;未來捷運G12站通車後,更可快速串連機場捷運及台鐵、高鐵,等於同時擁有國道、轉運站、捷運交通優勢,佔盡交通地利之便。

自遊人
接待中心:經國一路100號
賞屋專線:03-346-1888
詳細資料:https://lihi1.com/Js85N


 【網路地產王更多熱門新聞 ➤ http://goo.gl/hz80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