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網路地產王官方粉絲團 加入Line好友
登入 註冊

登入

淡水制震宅「鑽石麗都」 建築結構更安全

2019-09-20, 週五

網路地產王/綜合報導】20年前的9月21日,夜裡的一場大地震,震撼了台灣,這場大地震也喚醒民眾及政府對建築結構安全的重視,政府並著手修法規範建築結構安全;隨著建築技術及建材的日新月異,購屋者在挑選房屋時,也愈來愈關注制震建材的選用,因此品質建商接連推出具有制震功能的住宅大樓。

淡海新市鎮指標案「鑽石麗都」,就採用了日本住友集團研發的制震壁,加強建築結構安全,制震壁安裝於兩樓層的樑之間,可吸收地震能量來減緩建物擺幅,在地震發生時,讓高樓層的搖晃幅度減輕,降低人體的不舒適感,並幫助穩固建築結構。

另外為加強結構安全,「鑽石麗都」重金加強結構,二樓以上住家樓地板都加厚到18公分,而並非一般住宅的15公分樓板,除了可以加強建物結構外,也可達到更好的隔音效果,降低各樓層間生活起居噪音干擾。

鑽石麗都
賞屋專線:02-2628-1000
建案地址:淡水區中山北路二段189巷15弄25號
詳細資料:http://bit.ly/2UuSrXc


 【網路地產王更多熱門新聞 ➤ http://goo.gl/hz80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