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網路地產王官方粉絲團 加入Line好友
登入 註冊

登入

廚房開窗 主婦開心

2019-06-12, 週三

網路地產王/綜合報導】放學回家的路上,聞著鄰居的飯菜香返家,是不少人童年的回憶之一。

廚房,一直是家庭的重心、溫暖的象徵,如果少了晚餐時香氣四溢的菜餚,和樂的家庭就好像少了點溫度,而廚房在居家空間中扮演的角色,就如同媽媽在家庭中的角色一般重要。

廚房的空間怎樣才算好?充裕的廚櫃及檯面空間是基本,通風與採光,更是稀有條件。通風不佳的廚房,各式氣味排除不易外,廚房裡存放的物品也容易受潮,檯面清洗後乾燥速度慢則易滋生黴菌。採光不佳的廚房,白天下廚也要開燈造成能源浪費,如果廚房擁有充足的自然光,也能幫助主人在烹調時常保好心情。

南崁指標案「宜誠一極」專案經理姜台山表示:「通風、採光是宜誠機構在格局規劃時特別注重的,而廚房開窗是我們62坪3+1房格局的一大亮點,許多來看屋的女主人,對開窗的廚房都很滿意。」

 

宜誠一極

賞屋專線:03-212-5777

建案地址:忠孝西路、光明路一段

VR看屋:https://lihi.cc/pdQPR


【網路地產王更多熱門新聞 ➤ http://goo.gl/hz80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