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網路地產王官方粉絲團 加入Line好友
登入 註冊

登入

端午連假何處去? 建案免費招待下午茶

2019-06-05, 週三

網路地產王/綜合報導】五月初五用五種植物:菖蒲、艾草、石榴花、蒜頭和山丹來去除各種毒害,取其「手執艾旗招百福,門懸蒲劍斬千邪」之義,象徵趨利避害。

天氣越來越熱,華人三大節日之一的端午節即將到來,長輩們有交代,過了端午才能把冬衣收起來,端午過後就正式進入熱季了。

端午划龍舟與包粽子的典故,最廣為人知的就是相傳戰國時代愛國詩人屈原,在五月初五投汨羅江自盡,楚人哀悼,就以竹筒貯米投進水中祭屈原,以免屈原被魚吃掉,本來驅瘟送邪的划龍舟,也加入驅散江魚的意義。

吃粽划龍舟之外,端午節習俗還要在門口掛艾草等,農曆五月後天氣逐漸炎熱易有蚊蟲孳生,古人稱五月為「百毒月」並在五月初五用五種植物:菖蒲、艾草、石榴花、蒜頭和山丹來去除各種毒害,取其「手執艾旗招百福,門懸蒲劍斬千邪」之義,象徵趨利避害。

迎接端午連假的到來,南崁指標案「宜誠一極」特地舉辦午茶饗宴,只要在端午連假中,親臨建案現場賞屋,就可享用美味下午茶及點心,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宜誠一極
賞屋專線:03-212-5777
建案地址:忠孝西路、光明路一段
VR看屋:https://lihi.cc/pdQPR

 

 【網路地產王更多熱門新聞 ➤ http://goo.gl/hz80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