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網路地產王官方粉絲團 加入Line好友
登入 註冊

登入

廚房細節不馬虎 輕鬆烹調好心情

2019-05-28, 週二

網路地產王/綜合報導】家的廚房,掌管了全家人的胃,廚房內必備的家電、廚具,則主導了烹調時的順手與便利與否,比如櫥櫃的材質,門板及層板是否容易清潔,相信對一家之煮來說都是看屋時的重要觀察點。

「展昇奧斯卡」的廚房,使用了櫻花原廠櫥櫃,搭配鋼琴烤漆的門板,除了外觀細膩精緻外,鋼琴烤漆的防水、耐磨、防汙特點,也可幫助櫥櫃長久耐用,更讓煮食後清潔廚房的工作事半功倍。

櫥櫃抽屜則採用了進口BLUM緩衝絞鍊,極佳的手感跟緩衝讓開關順手外,在靜音表現也極佳,不用擔心開關櫥櫃抽屜的卡卡噪音,破壞了烹飪的好心情。

另外,廚房少不了的烤箱及烘碗機,「展昇奧斯卡」也幫住戶準備妥當,戶戶搭配進口烤箱,讓您可運用烤箱烹調食物均衡受熱的特點,輕鬆保持食物的水份和原有的營養成份;明火煮食方面,則提供櫻花雙口瓦斯爐,搭配上造型新穎前衛的「倒T型抽油煙機」,讓廚房不只好用更好看。

令人激賞的是所有房型都可設置雙排櫃的空間規劃,讓女主人烹飪時可像暢舞華爾滋般優雅愜意,不必東躲西藏讓收納更顯靈活整齊。

擁有了順手的廚房後,不妨多下廚給家人一頓溫暖美味的饗宴吧!在餐桌上與家人分享一天的喜怒哀樂,就是凝聚一家大小心靈的最美好時刻。

 

接待會館/桃園市桃園區正光一街236號
接待專線/03-301-5388

#桃園預售屋 #桃園新成屋


 【網路地產王更多熱門新聞 ➤ http://goo.gl/hz80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