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網路地產王官方粉絲團 加入Line好友
登入 註冊

登入

12年國教免操煩 為孩子打造黃金就學區

2019-05-22, 週三

網路地產王/綜合報導】每年的五六月,國小新生入學報到程序都會熱烈展開,各校報到日的早晨,都可見到眾多家長帶著初次入學的孩童,一起戰戰兢兢的踏入校門,期待展開未來的學習之路。

選擇適合小孩就學的環境,可說是每個家長在購屋時都會注重的條件之一,住家附近的學校風氣是否優良、校區距離住家遠近、未來上放學的接送問題等,都需反覆思量。

昔有孟母三遷,今時今日,明星學校附近的建案,也特別吸引有學齡孩童的購屋者搶購,房價保值性更較一般建案高,除了卡位學區外,未來6-12年的就學期間,上、放學交通距離的縮短,可免除孩子通車的疲累及時間的浪費。

位在桃園市中心的指標案「中山都滙」,距離校齡悠久的中山國小僅500公尺,與校風優良的中興國中相距1公里,而桃園名校武陵高中,也只需步行5分鐘就可抵達,不管平日上、放學,或假日運動休閒,都可輕鬆散步就到。

「中山都滙」不僅位處生活機能成熟的市中心,更是優良學府中心,輕鬆為您的孩子打造12年黃金就學區。

 

中山都滙

燙金門牌:桃園區中山路793號

貴賓專線:03-220-8838

建案詳情:https://lihi.cc/jUPAo


【網路地產王更多熱門新聞 ➤ http://goo.gl/hz80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