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網路地產王官方粉絲團 加入Line好友
登入 註冊

登入

關於我們

一個房地產網站應該是個甚麼樣貌?想了很久。

以前的房地產網站,就像是一個小型超市,裡面甚麼都有,建案、新聞、購屋常識、房貸試算、各種條件(商圈、捷運、學區、地圖等)的找屋,甚至是一個拖曳式功能,就可以下重金打一支電視廣告;然而時至今日,過去那樣的時代,顯然已經逐漸走入歷史了。

從更換手機的速度就可以了解,在科技化的時代,變化快到讓人窒息,後浪迅速推前浪,而且後浪不斷出現,前浪很快就變成前前浪而消失,無論你是否接受,這就是網路世界的趨勢,最大的變化來自大手機的普及,強力取代了電腦,人手一機且機不離手。

因應這樣的潮流,我們在2015年年尾進行改版,將系統更改為適合不同載具、而會自動調整的畫面大小的新版型,希望藉由更舒適的閱讀,讓使用者在網路地產王的網域裡暢行無阻。

內容應該有甚麼?這個倒是想得很快。

這個世界之所以會迅速改變,除了手機普及之外,還有另一個怪物,那就是搜尋引擎。搜尋引擎已經被「神化」,只要有問題,輸入關鍵字,他可以教你的事情,遠比你想像的多更多。

所以,以前那些篇幅不小的購屋常識,現在任意在網路上都找的到,內容多不勝數,究竟要提供甚麼資訊,才是我們這裡獨有的。幾經反覆思量,所以我們將自己重新定位,是一個專業的房地產平台,會有實價登錄的分析、會有工業區土地的變革報導、會有土地問題的探討,走入地政及稅賦金融結合的領域。

另外,我們想要協助中小型業者轉型。資訊持續爆炸中,具有資源的大型房地產業者,早就已經傳好傢私等著跟上這波潮流;但是全台灣有許多中小型房地產業者,可能才開始熟悉未來世界的工具,對於趨勢的敏銳度很低。網路地產王想要辦演一個橋樑的角色,只要業者想要使用現代科技工具賣房子,透過網路地產王,載您到河的彼岸,不用擔心跟不上時代。

再者,現在的行銷已經從視覺行銷,逐漸走向資料庫行銷,這也是一個新趨勢,這是一件很好的事,經過這些人許多人的研究,愈來愈能證實,行銷真相躲藏在資料庫的世界中,等待挖掘。

當真相大白之後,行銷預算就可以集中在對的客戶身上,客戶便能夠得到更高品質的服務;業者也能夠很快找到理想的買方,資料庫發揮應有的功能。

最後我們想做的是「品牌」。網路地產王必須持續品牌經營,在充滿不信任的年代,建立品牌的權威性,其重要性更甚以往;而我們念茲在茲的,是幫助在地的中小型房地產業者,建立起品牌形象,在地有很多好建商,蓋了1、20年的房子,口碑都很好,更需要讓外地來的買方多了解。

網路地產王成立於2004年9月,跨入第二個十年,無論未來景氣如何變化,與您同在!

20180222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