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網路地產王官方粉絲團 加入Line好友
登入 註冊

登入

仲夏涼感床墊 Zodiac Nights, Better Days

2014-12-09, 週二
睡眠,占人類一整天1/3至1/4的時間,唯有良好而充足的睡眠,才能給體力與精神好好充電、養精蓄銳。

編整/林宣佑
圖片提供/諾蒂亞名床
02-26785656
www.zodiacbed.com


圖/文 當代設計提供

睡眠,占人類一整天1/3至1/4的時間,唯有良好而充足的睡眠,才能給體力與精神好好充電、養精蓄銳。根據台灣睡眠學會統計,全台至少600萬人有程度不一的睡眠障礙與困擾,相當於台灣三分之一以上的人口,因此改善睡眠條件的相關產業,將是未來發展的重要趨勢。

仲夏涼感床墊
   而成立於1998年的諾蒂亞名床,除了有精湛細膩的工藝技術與純熟經驗,還致力於打造健康安穩的睡眠品質,因此特地採用「身修型系統(Physioform)」,貼合人體曲線的彈性設計讓三凹(脖、腰、膝)與四凸(腦勺、肩膀背、臀部、腳跟)都能受到良好適切的支撐與釋壓,擺脫易傷害脊椎的硬型傳統式床墊,達到「以床就身」、一夜好眠的徹底放鬆。

仲夏涼感床墊
  另外,隨著生活環境與文化素質的整體提升,消費者對於床墊的舒適、環保與功能性也都有更高的需求。因此,諾蒂亞更結合創新思維與季節需求,以第二代「水冷膠(Hydrogel)」打造適合炎炎夏日的環保床墊素材。

水冷膠是結合高含量的水分子與玉米纖維、並利用冷凝製造法全成低溫發泡而成,不含一般高溫製成所產生的戴奧辛等有毒物質;且利於向下排出多餘的熱氣、減少悶熱感。在冷氣房時,有助於將人體與床墊之間的溫度保持在涼爽的28℃,搭配相輔相成的天絲布面,藉此達到舒適涼感,減少過熱而翻身的次數、讓深度睡眠不被燥熱打斷;相對地,冷氣空調也不需開至低溫也能舒服入眠,兼具環保與節能省電的趨勢概念。

仲夏涼感床墊
  諾蒂亞名床在開創與製造品牌床墊的期間,即著手與國外睡眠研究團隊同步進行交流,同時也針對台灣人的睡眠習慣持續進行調查,不但全力提升台灣民眾的健康睡眠品質,更在材料上更響應環保綠化的概念,提供消費者全然無毒、無化學添加的天然原料,讓使用者放心,才能真的「睡出健康」,創造優良的睡眠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