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網路地產王官方粉絲團 加入Line好友
登入 註冊

登入

衛浴全方位 Bathroom Expert

2014-12-09, 週二
名品衛材有限公司於1982 年在台灣成立,至今已有30 年的歷史,公司致力於衛浴產品的製造及銷售。

資料整理/張欣宜
圖片提供/名品衛材有限公司
www.hegii.com.tw
02-29009933


圖/文 當代設計提供

名品衛材有限公司於1982 年在台灣成立,至今已有30 年的歷史,公司致力於衛浴產品的製造及銷售。近幾年來,為因應龐大市場所需,除位於台北的總公司外,也設立多家分公司及研發部門,包括瓷器、銅器、安全扶手等製造工廠。2004 年更在廣東省東莞市設立衛浴五金及塑膠廠,2006 年起分別在廣州及深圳設立分公司,銷售全系列衛浴產品。

衛浴全方位
   集開發、製造、銷售於一身的名品衛材,旗下衛浴品牌MR BEAR 系列產品,包括衛浴配件、陶瓷潔具、浴櫃等多個品項,其精密鑄造的五金配件及注重工藝的品牌精神,加上以人性化為前提的設計考量,使得MR BEAR 的品質廣受國際認可,產品外銷至東南亞、歐美等多個國家,更於近兩年代理「恒潔衛浴」來因應多元性衛浴產品發展,讓名品衛材向國際化邁進。

名品代理的「恆潔衛浴」所生產研發的智能馬桶,不僅造型簡潔大方,同時擁有多項貼近人心的設計,如緩降靜音馬桶蓋,具有耐磨抗壓、防靜電,及抗低溫的特性,即使冬天到來也不必擔心凍裂情形,同時配備全程遙控器,溫水洗淨、暖風烘乾等功能,使如廁更便利輕鬆。而創新領導省水40%核心技術,高效能地釋放了水的釋能和沖洗力,使單位水量的沖力更加強勁,一次沖水即可達到徹底沖淨的效果,用水僅需3.5升,此技術也榮獲「全國第一金級省水標章」認證。

衛浴全方位
  其恒潔浴室櫃融合東風西韻的設計及優雅的線條,融入具體實用的收納功能,呈現出一股簡潔高雅的品味,也因為它的存在,讓浴室空間有了一處美麗的裝飾端景。浴缸則從使用者出發,設置多重安全防護措施,內膽防滑處理及水位感應等,為避免危險發生,恒潔秉承「讓每一位客戶滿意」的行銷現代理念,讓家中長者更能安心使用。

「關於品質,是一段無法結束的歷程。」這是恒潔堅持的企業精神,希望以專注的態度,創造出具世界品質的產品,而理念相近的名品衛材也以此為期許,自創立以來,一直抱持追求卓越品質的態度,希望獨特的產品設計和完善的售後服務,能讓更多人體驗優質的衛浴產品,讓衛浴空間有更舒適的展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