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網路地產王官方粉絲團 加入Line好友
登入 註冊

登入

三亞艾迪遜酒店 The Sanya EDITION

2017-05-16, 週二

美國酒店業傳奇人物Ian Schrager(伊恩.施拉格)在海南島正式開幕三亞EDITION酒店,擁有廣闊的青翠熱帶園林是其一大特色,恍如一個遺世獨立的村落。


資料提供/The Sanya Edition

圖/文 當代設計提供

美國酒店業傳奇人物Ian Schrager(伊恩.施拉格)在海南島正式開幕三亞EDITION酒店,擁有廣闊的青翠熱帶園林是其一大特色,恍如一個遺世獨立的村落。

三亞EDITION酒店由I.C.S設計工作室與負責室內設計的CAP Atelier、景觀概念的Madison Cox共同合作,為旅客帶來獨特的原創體驗。

兩旁皆為熱帶樹木的車道引領賓客進入酒店大廳,大廳由黑色花崗岩築成,青竹立於兩側,可眺望壯麗的水池,這片私人海洋為訪客開啟了舒敞靜謐的私密之旅,開放的環境令人心曠神怡。

受到海南島黎族村莊的啟發,大堂的各功能區接待處分別位於以實心柚木製成的獨立矩形亭中。設計師將接待亭設計成「浮動」於池塘上的空間,以訂製雕塑和當地藝術家的手工刺繡絲綢掛毯展示東方文化。

酒店內設有四間餐廳和兩間酒吧,餐廳Market at EDITION參考三亞為古代海上絲綢之貿易港的歷史而設計。市場以中國的古老倉庫為藍本,白色橡木貨架擺放著手工陶器、茶葉、玻璃藥草罐和碗盤等。三間風格獨特的包廂分別是裝飾有超過219種植物的Green Room、200種貝殼的Shell Room和710個手工製白瓷碗和花瓶的Pottery Room。

賓客可乘船到海鮮餐廳Xian Hai by The Sea享受美麗的夜晚,餐廳由一系列浮動的平台組成。屋頂游泳池、酒吧和酒廊位於酒店的最高點,擁有面向南海的美麗視野。酒吧黑色不銹鋼鏡面天花懸掛了超過2000枚的透明水滴形水晶,仿如星輝璀璨的夜空。

酒店規劃有遊戲樂園Playland at EDITION,有小火車、迷你高爾夫、碰碰車等設施,歡迎家庭旅行,並為孩子們設計遊戲、繪畫和戶外活動。

EDITION共有 512 間寬敞的客房,包括 46 間套房和 17 座私人別墅。坐落於梯田山坡上的別墅均附設私人泳池和戶外空間。馬蹄形酒店布局讓所有賓客均能欣賞迷人海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