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網路地產王官方粉絲團 加入Line好友
登入 註冊

登入

優雅品味工藝美學 Elegant Taste

2014-12-09, 週二
空間是展演精采生活的美麗舞台,在營造空間設計的品味與氛圍中,除了燈具和家具家飾的搭配之外...

撰文/黃靖崴
圖片提供/弘松窯業
02-26708255


圖/文 當代設計提供

空間是展演精采生活的美麗舞台,在營造空間設計的品味與氛圍中,除了燈具和家具家飾的搭配之外,磁磚向來也扮演著舉足輕重的關鍵角色,緣由無他,精緻的美感與易保養等實用性特點,是它長期以來深獲消費者青睞的主要原因。業界知名的弘松窯業創立於民國七十八年,其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秉持「品質看得見,過程是關鍵」的經營理念,以精湛工法技術為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磁磚建材。

優雅品味工藝美學
   作為旗下明星品牌之一「紅螞蟻磁磚」(Red Ant),最新推出的四大主題系列廣受好評,成為該公司產品的年度代表作。其中「魔術系列」採用義大利先進的數位噴墨印刷技術,可充分展現石材原始風貌與質感,改變磁磚紋路一成不變的刻板印象,讓空間像變魔術般,易於形塑各式主題風格。「晶拋系列」則是利用特殊立體施釉技術和局部磨亮技巧,表現天然材質的瑩透閃耀。另外「高亮釉系列」以其如鏡面般平整光亮的特性,使得磚面更易清潔,深具實用價值。而特殊立體浮現的「帝岩石系列」,則打破「磁磚=平面」的既定公式,突顯瓷質石英磚色彩與層次豐富的視覺效果。

優雅品味工藝美學
  弘松窯業以「用心做好每一片磁磚」的態度,引進義大利頂級設備與製程之外,亦陸續邀請國際級專業技師親臨指導,並採用義大利設計圖稿及數位滾筒等領先科技,為產品注入獨特創新的設計風格,也打造出專屬弘松窯業「義大利技術」結合「台灣製造」的優雅品味工藝美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