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網路地產王官方粉絲團 加入Line好友
登入 註冊

登入

以科技優化生活 Improve the Lifestyle

2014-12-09, 週二
在台灣深耕三十多年,位於台南的杰利安衛浴科技,一直以來,隨著人們對生活品質需求的提升...

撰文/張欣宜
攝影/Louis


圖/文 當代設計提供

在台灣深耕三十多年,位於台南的杰利安衛浴科技,一直以來,隨著人們對生活品質需求的提升,不間斷投入衛浴自動化產品開發、研發設計,並同時力求落實產品品質的穩定與兼具人性化設計的概念。作為一家得過微笑標章,標榜「專業衛浴自動化,從材料源頭細節都是百分百台灣製造」的OEM/ODM廠商,因代工國內外知名品牌衛浴用具,除了不斷購入先進的機械設備及提升新技術以外,在環境資源日漸被關注的今日,也本著一份企業應盡的責任,將環保及節水等考量融入於產品研發設計裡。

  二十一世紀的今日,科技以令人難以想像的速度飛快地成長著,它改變了人們的行為模式、消費習慣、情感關係及生活品質。不僅僅只是3C產品,反映在建築及居家空間設計上的建材用具也是如此。針對衛浴設備的功能而言,它不再是單一地滿足或解決生理使用上的需求,更多的是帶給人們一個美觀舒適與實用功能兼具的情境氛圍。

  杰利安衛浴科技結合精密的技術與美學設計,朝著高科技產業的經營方向邁進,所生產的衛浴設備跳脫傳統模式,發展出一系別具特色的居家衛浴產品。在「2013台北國際建材家具大展」裡更以「電子衛浴」為主題,展出如LED鏡面、乾燥機、水龍頭、風扇等自行研發生產的系列產品。

  自12月12日至15日止,一連在世貿展出4天的年度建材展中,杰利安衛浴科技也別重視此次的盛會,該公司業務經理表示,我們不惜投入大筆預算在展場規劃設計裡,無非是希望將能將這些優質的電子衛浴產品,作出最真實的呈現,讓參觀民眾可以在現場了解整個實用概況。並針對其系列產品為每一位來訪的民眾作詳盡的介紹。

以科技優化生活以科技優化生活

電子衛浴系列設備

鏡子在生活中,尤其在女人的眼裡,扮演著一個極為重要的角色,也是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用具,整理儀容、化妝打扮全得仰賴它。有別於一般鏡面,LED除霧觸控燈鏡,以線條簡約的鏡身結合不同光源設計,藉以呈現活潑繽紛的色彩及光影變化,讓鏡子在實用層面外,也成為一種裝飾,同時具有小夜燈功能。謝經理進一步強調,這一系列的鏡子,除了本身可自動除霧,漂亮的造型外觀更適合融入在各種空間中,既省錢又省電,不但增添衛浴空間的氣氛,還具備舒壓療癒的作用。

  台灣屬於海島型氣候國家,為了解決空氣潮濕等問題,該公司也特別開發了一款DC直流變頻循環扇,此款機種運用專業導流板設計,造成循環風向流動,可有效調節不佳空氣,讓室內保持清爽自然的舒適環境。同時具有超靜音、易安裝等多種功能特色,可以更有效地克服濕悶等問題,滿足人們對乾爽舒適環境的需求。

  同樣地,在浴室空間內,最容易最直接面臨的也還是潮溼問題。一款具有乾燥、換氣、暖房、涼風、照明等於一身的速暖觸控乾燥機,特委由日本工業設計博士設計,不僅提供了多種使用用途,也改變衛浴空間給人單調溼冷的既定印象。

  另根據科學顯示,地球70%的面積是海洋,可被人類利用的淡水僅佔全球總水量0.75%。節約用水不但可因應缺水問題,減少新水庫開發,還可間接保護生態環境。節省水資源從每個人的生活開始做起,該公司研發的自動感應式水龍頭,為年度系列新品之一,以節水為優先考量,將出水口感應設置在下方,並採用自動對焦距離偵測,以取得最佳感應距,可精準偵測使用狀態,並設有離40秒連續出水即可自動關閉的功能,來達到省水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