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網路地產王官方粉絲團 加入Line好友
登入 註冊

登入

在家玩得開心又安心 「雲賀」飯店級設施給孩子無限歡樂

2020-07-01, 週三

網路地產王/綜合報導】今年暑假較往年晚了2周,面對即將到來的假期,家長們也開始安排孩童的暑期活動,讓孩子們能玩的快樂又兼顧安全,然而暑假期間孩童在家的時間增加不少,如何讓孩子在家也能玩得開心?擁有完整公設的「飯店宅」就是不少人在購屋時特別注重的,湖口站前飯店宅「茂捷雲賀」擁有十大飯店級公設,更是湖口站前首創飯店宅,公開銷售後在當地造成不小的轟動。

「茂捷雲賀」現場銷售人員表示:「我們的各項設施中,兒童遊戲室最受到家有小孩的購屋者喜歡,而且我們不只有室內遊戲室,戶外區也設置了專屬遊戲區,跟著家長一起來看屋的小朋友們都玩得不亦樂乎,家長們對於能讓小朋友在安全的環境中盡情探索及活動,都十分的注重。」

讓住戶住的安全跟安心,是茂捷建設在蓋房子時最在意的重點之一,觀察湖口多數的透天住宅,大門一開就到車水馬龍的馬路上,為了顧慮安全,孩童只能在門內玩耍,犧牲了不少探索的樂趣。

「茂捷雲賀」特地規劃了室內及室外兒童遊戲區,寬敞明亮的室內遊戲區內,包含有多項益智遊具、繪本、桌遊、跳跳馬…等,涵蓋嬰幼兒到兒童時期的小朋友都可在此安心遊玩、寓教於樂,如果想曬曬太陽,社區內的戶外遊戲區及花園,也能讓孩子們盡情奔跑,在家中就能享受到飯店級的設施,給孩子一個安全又快樂的暑假。

茂捷雲賀
接待中心:新竹縣湖口鄉貴州街98號
洽詢電話:03-599-8588
詳細資料:https://lihi.cc/aogz2


 【網路地產王更多熱門新聞 ➤ http://goo.gl/hz80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