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網路地產王官方粉絲團 加入Line好友
登入 註冊

登入

結婚率出生率雙冠王 桃園親子友善狂吸人口移入

2020-05-13, 週三

網路地產王/綜合報導】內政部公告人口統計,2019年全國粗出生率為千分之7.42,六都中以桃園出生率千分之10.22最高,結婚率則同樣由桃園領先六都獨佔第一,桃園近年結婚率、出生率、人口成長在六都中名列前茅,有不少台北民眾因台北的高房價、高租金搬往桃園定居或做生意,帶動人口成長及房市交易熱絡。

鄭文燦表示,「桃園市是全台灣發展最快的城市,隨著人口快速成長,活絡桃園在地生活圈,也帶來不少商機。桃園的財政挹注也要大幅提高,至少要到達五都的平均水準。」近年桃園持續打造親子友善環境,推動準公共化托育政策、在各區打造親子館、圖書館以及大型親子公園。

以中路重劃區為例,區內就擁有風禾、水秀、向陽3座千坪以上的公園與6處兒童公園、17處公園綠地及7塊學校用地,整體親子友善的規劃,加上區內高綠覆率、純住宅的特性桃園唯一,吸引不少重視生活環境及孩童成長的家庭遷入。

「展昇奧斯卡」專案經理吳鼎超表示,「中路純住宅、高率覆率的特色吸引很多注重生活品質的購屋者前來,尤其我們基地正對千坪公園,圖書館、國小國中、雙語學校、圖書館等,也都在步行生活圈中,可說是重劃區的蛋黃地段,目前4房已完銷,大3房的房型也正在快速銷售中。」

展昇奧斯卡
接待會館/桃園市桃園區正光一街236號
接待專線/03-301-5388
詳細資料/https://pse.is/GXCWF

中興國中1


【網路地產王更多熱門新聞 ➤ http://goo.gl/hz80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