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網路地產王官方粉絲團 加入Line好友
登入 註冊

登入

今年夏天 湖口最熱鬧的大事

2020-05-13, 週三

網路地產王/綜合報導】「湖口變得不一樣了!」,這句話可能是今年,湖口街頭巷尾最常聽到的問候語之一,不管是遊子返鄉、或是觀光客來訪,人人只要進到湖口,就會發現貴州街上有一棟如飯店般的大樓嶄新落成。

從工地動工開始,當地居民們就已開始議論紛紛;在這個以透天厝為主的湖口鄉內,大樓工地由地下室開挖開始,就展現出與以往建築工地不同的氛圍,嚴謹的工作態度、井然有序的工地規範,都成為湖口鄉民茶餘飯後的討論話題。

隨著樓高不斷攀升,這棟14層的建築外觀更是成為區內指標,沉穩的色系搭配,巧心的柱面雕刻,再再吸引湖口居民的目光,直到大樓圍上銷售案名的圍板後,民眾才恍然大悟,原來此棟飯店式建築,是知名建商茂捷建設的年度代表作「雲賀」!

茂捷建設以日式飯店為概念,在湖口打造全新2-4房的飯店式住宅,位處市中心核心地段的絕佳生活機能,加上便捷的交通優勢,以及建築過程中展現的扎實工法,也難怪剛開始大家都誤以為是國際飯店即將進駐了!

雲賀
接待中心:新竹縣湖口鄉貴州街98號
洽詢電話:03-599-8588
詳細資料:https://lihi.cc/aogz2


【網路地產王更多熱門新聞 ➤ http://goo.gl/hz80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