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網路地產王官方粉絲團 加入Line好友
登入 註冊

登入

天使藏在細節裡-從「馬桶」洞悉建案的溫柔用心

2019-05-01, 週三

網路地產王/綜合報導】俗諺說「天使藏在細節裡」,意味著成就事物的關鍵,往往就在最微不足道、最容易忽視的細節裡。今年房地產市況回溫,建商強力推案,在五花八門的建案中,消費者更需張大眼睛,由細節裡看出建商規劃的用心,找出細節裡的「天使」。

隨著建材配備的不斷演進,建商對建材的要求也日新月異,早年列為高檔品項的免治馬桶,目前已逐漸成為建案的標準配備,然而一般建商在規劃3房以上房型時,雖搭配有2套衛浴,但往往僅在主臥房配備免治馬桶,另一組衛浴設備則搭配一般馬桶座。

中路重劃區有建商突破慣例,在兩套衛浴中,皆搭配了全室免治馬桶,「展昇奧斯卡」在四房房型的雙衛中,皆搭配有TOTO龍捲噴射式洗淨馬桶及TOTO免治馬桶座。

「奧斯卡」現場鄭專案表示,一個看似平凡的規劃,內涵卻表現出建商規劃產品的用心與溫柔,一般四房大格局的住家中,往往包含了更多的居住成員,像是三代同堂的家庭;而免治馬桶的設置,對小孩、長輩更是一個方便衛生的設備,貼心的規劃設計,在「展昇奧斯卡」不再只讓主臥房獨享,而是所有的家庭成員都能天天享用,給最愛的全家人,滿滿相同的愛。

展昇奧斯卡

接待會館/桃園市桃園區正光一街236號

接待專線/03-301-5388

詳細資料/https://pse.is/GXCWF

#桃園新成屋

#桃園預售屋


【網路地產王更多熱門新聞 ➤ http://goo.gl/hz80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