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網路地產王官方粉絲團 加入Line好友
登入 註冊

登入

眼見為憑+真實體驗 自住客最愛”新成屋”

2020-12-17, 週四

網路地產王/綜合報導】買新房子,要買預售屋還是新成屋呢?

這是購屋者在購屋初始,首先要面對的問題,專家建議,首先要衡量自身的付款條件及購屋需求,再挑選合適的產品型態,倘若有急需入住的需求,當然就要選擇已完工的新成屋。

湖口飯店宅「雲賀」現場戴經理表示,新成屋的好處就是「眼見為憑」,購屋者可以直接看到、觸及建材,親身在的屋內感受格局空間,包括動線是否舒適、開窗景觀如何、客廳房間採光、實體空間大小等,在購買前便可真真實實的體驗一番。

戴經理說,預售屋優點是初期付款輕鬆,但也因此會吸引純投資的買方購買,純投資的買方比例若偏高,對未來社區的行情會有衝擊,管理費跟管委會的運作也會有影響;新成屋就不會有純投資買方偏多的問題,畢竟要拿出20%-30%的自備款,短期投資的門檻較高。

「茂捷雲賀」是湖口站前生活圈飯店式住宅,完工後的質感呈現獲得自住買方青睞,尤其3房格局的三面採光間間開窗,獲得許多住戶認同,歡迎注重生活品質的您,實地到現場感受!

雲賀
接待中心:新竹縣湖口鄉貴州街98號
洽詢電話:03-599-8588
詳細資料:https://lihi.cc/aogz2


 【網路地產王更多熱門新聞 ➤ http://goo.gl/hz80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