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網路地產王官方粉絲團 加入Line好友
登入 註冊

登入

雙車進出好方便 大面寬別墅大受男性歡迎

2020-10-08, 週四

網路地產王/綜合報導】雙車家庭成趨勢,根據透天建案銷售現場統計,近7成買方家中擁有兩台車,雙車位已成為購屋者挑選建案的重要關鍵,專家提醒購屋者,透天別墅如要有雙車位設計,面寬至少要5米以上,才能舒適的併排兩輛車。

根據「建築規則建築設計施工編」規定,每輛停車位為寬2.5公尺,長5.5公尺;由此可得知,透天建案的一樓如果需要併排2台車,面寬5米以上才是適合的寬度。

位在平鎮平東路上的「閱讀翡冷翠8」,由瑞唐機構-瑞鎮建設推出,規劃大面寬5.5~11米的5樓半電梯別墅,1樓室內空間不僅可以併排停放兩台車,還有足夠的走道可供通行,車位後的空間,也可彈性運用為健身房或儲物室。

「閱讀翡冷翠8」專案經理表示:「我們大面寬的設計,室內併排2車也不會擁擠,保護愛車更方便通行,停車之外,1樓還有足夠的空間可以做為健身房或視聽室,就有不少男主人相當喜好這樣的專屬空間。」

閱讀翡冷翠8
專線:03-450-7088
地址:平鎮區平東路143號
VR看屋:https://lihi1.com/ILceC


 【網路地產王更多熱門新聞 ➤ http://goo.gl/hz80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