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網路地產王官方粉絲團 加入Line好友
登入 註冊

登入

大雨一直下 防水保固很重要!

2019-05-28, 週二

網路地產王/綜合報導】豪雨鋒面來襲,大雨傾盆而下,早晨出門上班上學的人們無不小心謹慎的踏水而行,連日驟雨也讓不少低漥地區造成積水;有意購屋的民眾,別忘了趁此時機看屋,不僅可了解房屋所在地區是否有積水問題,也可檢視房屋的防水、排水工程是否完善。

一般台灣的建案防水保固大約1-3年,而大多數人以為防水工程做好後,經過幾十小時的測試,只要不漏水就表示工程品質沒問題;實際上防水材料、施工的好壞通常都要很久以後才能驗證,尤其當防水材料經過日曬雨淋、溫差冷熱的考驗後,甚至加上建物遭遇地震的因素,才能真正看出防水材料與施工的優劣。

宜誠機構在南崁的指標案「宜誠一極」,為了給住戶溫暖安全的家,在建築結構及施工上極具用心,更提供5年防水保固,這不僅是建商對自身建築品質的信心展現;合約中的白紙黑字,更是給購屋者完整的保障,讓您面對緊接而來的梅雨季及颱風季,也能高枕無憂。

 

宜誠一極

賞屋專線:03-212-5777

建案地址:忠孝西路、光明路一段

詳細資料:https://lihi.cc/pdQPR


 【網路地產王更多熱門新聞 ➤ http://goo.gl/hz80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