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網路地產王官方粉絲團 加入Line好友
登入 註冊

登入

低公設+雙主臥+大4房 3子女3衛每房多0.8坪

2020-12-08, 週二

網路地產王/綜合報導】40年前,政府還倡導節育計畫,衛生局「兩個孩子恰恰好,一個孩子不嫌少」的口號大家耳熟能詳;不過1996年後因為生育率逐年下降,現在口號已經變成「兩個孩子恰恰好,三個孩子不嫌多」。

時間過得飛快,當年在新口號倡導下出生的小孩,轉眼間已經來到18-24歲,不少擁有3個子女的家庭,便趁這波房市熱潮,從小房換購4房,讓子女每人皆有一間獨自的房間;還有雙主臥的設計,通常做為主人房及女兒房,讓女孩的生活更具隱私性,一家人和樂融融。

淡海新市鎮4房大案「鑽石双星」現場專案經理表示,近期有不少多房需求的買方,前來洽購,近幾組買方不約而同的購屋原因,都是從3房換購4房,而且都是需求大4房坪數;以小換大主要是因為家中有3名子女,隨著子女年歲漸長,需要自己保留隱私的空間,加上3衛的規劃及雙主臥的設計,臥室獨立性更高,一人一房的需求就愈來愈迫切。

現場專案表示,淡海新市鎮具有4房規劃的新成屋案不在少數,但是條件不一,落差很大。有些新成屋案整體規劃2-4房,4房並非主力,社區規劃使用上會以2房為主;有些新成屋案雖為4房,但是有客戶看屋後反應,60坪以下規劃4房,在扣除30%以上的公設後,室內房間實在是太小,子女長大後空間不敷使用。

還有不少一些訴求百坪以上的新成屋案,房數夠房間也大,但是總價相對較高,大多是做為企業招待所使用,而非一般家庭選購對象。

「鑽石双星」緊鄰輕軌V06站,對外交通方便自主,加上格局規劃主力以大4房(68坪-73坪)為主,公設比又在30%以下,室內實用坪數相對較高,因此客戶回籠率很高。買方王太太表示,「鑽石双星」規劃坪數本來就比較大,再加上公設低,平均每房約可較一般多出0.8坪,又規劃稀有實用的3衛雙主臥,小孩來看過後,覺得房間很大很OK,都很滿意。

 

總廣建設 鑽石双星

接待會館/新北市淡水區淡金路二段201號
接待專線/02-2628-1000
詳細資料/http://sc.piee.pw/UEFE9


 【網路地產王更多熱門新聞 ➤ http://goo.gl/hz80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