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網路地產王官方粉絲團 加入Line好友
登入 註冊

登入

美學建築專家 長耀建設林口打造精品時尚宅

2020-05-20, 週三

網路地產王/綜合報導】民眾進行購屋決策時,除了地段、價格、規劃外,建設公司的口碑及企業形象,也絕對是主要因素之一,是建築體本身質感及品味的最大關鍵。

在建築林立的城市裡,往往從外觀建立重要的第一印象,「長耀建設」團隊就認為,建築該有在地的性格,並應搭配環境的特質與文化來設計,建築不需追趕流行,而該是當代美學的一種表現,並忠實反應居住觀點與城市性格。

對土地、對自然、對建築用心至深的「長耀建設團隊」,長期以感恩的心回饋社會,上至董事長、下至每一位員工,都對自然的守護,對環境的保存不遺餘力,曾因建築基地上五十載樹齡的老榕樹費盡心思,不惜重金搬遷至國小校地,只為幫老榕樹尋覓下一個合適的家,讓自然生命得以延續。

曾是籃球國手的謝董事長,年輕時球場上揮灑的汗水及熱情,至今仍是他念茲在茲的快樂,不忘回饋與分享快樂。除了守護自然及環境之外,長耀建設定期舉辦「長耀盃」籃球賽,幫助年輕球員成長,也創造更多不同就業平台和學習機會;不僅在熱愛的籃球上,秉持回饋社會的精神,無論是偏鄉兒童救助、老人療養院的資助,乃至於獨居老人的送餐服務、臥床老人到宅泡澡計畫等,董事長皆以親力親為的態度熱心參與及捐助,凝聚社會每一分的愛。

長耀建設深信「建築的存在是為了實踐環境的使命」,長期打造高品質美學建築,自2002年以來,已成功雕琢十多棟經典作品,其中如「長耀朗朗」、「長耀豁達」、「長耀里仁」等頂級住宅,深受層峰人士青睞;如今「長耀建設」將北市豪宅的成功經驗,複製到林口蛋黃區,在捷運A9站旁、國際媒體園區對面,以林口的紅土為元素,打造大地色系的時尚建築「双丰双卉」,2-3房的實用規劃,搭配768萬起的超值總價,推出後成功引發熱議,看屋人潮絡繹不絕!


【總價768萬起入主捷運正2房】
長耀双丰双卉
接待中心:文化三路一段249巷口(三井outlet對面)
洽詢電話:02-2600-6622
詳細資料:https://lihi1.com/eTQi3


 【網路地產王更多熱門新聞 ➤ http://goo.gl/hz80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