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網路地產王官方粉絲團 加入Line好友
登入 註冊

登入

天母經典雅宅 清心 盈動 品築

2019-09-09, 週一

網路地產王/綜合報導】天母一直是眾所皆知的優質住宅區,區內充足方便的生活機能與綠意環繞的街道,總是令人流連忘返,加上外國人士的進駐,讓區域內充滿濃濃的異國風,展現了國際化的多元面貌,當地居民的社區意識濃厚,及講求生活品質的特色,使得天母的人文特質別具特色。

天母生活圈的範圍橫跨磺溪兩側,範圍內有明星學校天母國小,以及美國學校、日僑學校等,為了迎合此處的異國風情,商圈內店家大多都是進口貨居多;民眾生活素質高也是特點之一,天母商圈、誠品藝文商圈、士東市場、大葉高島屋百貨、新光三越百貨、天母運動公園與芝山公園等,各式商圈店家應有盡有,不論食、衣、住、行、育、樂,都能在天母享受到高品質的優雅生活。

憑藉優質居住品質與人文氣息,天母商圈一直以來深受區內自住客青睞,近年來不斷吸引各大建商進場推案,在台北市推出不少經典名宅的馥裕軒建設,也在磺溪畔石牌二路推出新成屋「天母磺溪小天晴」,規劃24~39坪的2~3房產品,方正格局以及房房開窗的優良採光通風,在目前市場中相當稀有,因此一公開就造成話題,並吸引許多區域客結伴前往賞屋。

 

天母磺溪小天晴
地址:石牌路二段343巷16號
專線:02-2876-6996
官方粉絲團:https://lihi1.com/VZBN2
VR賞屋:https://lihi1.com/FUpd6


 【網路地產王更多熱門新聞 ➤ http://goo.gl/hz80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