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網路地產王官方粉絲團 加入Line好友
登入 註冊

登入

新竹市車站商圈 免費長住飯店

2019-07-18, 週四

網路地產王/綜合報導】住飯店,對年過50的壯年族來說,是必要的,有電梯、有人服務、隨喚隨到、明亮整潔的環境、良好的門禁管理、年節溫馨活動,再加上好地點好交通,以及未來看好的增值性,集這麼多優點在一個房子,我說還真不容易找!

飯店向來是一種休閒奢華的代名詞,代表相對高級,不過真的從來沒想像過,買下一間”像飯店的房子”,住在飯店裡面,是個什麼樣貌的生活,直到買下「東城100」,落實了原來的想像。

我是很傳統的新竹人,車站附近的舊透天是長輩留下來的,就一直守著用著,車站附近生活圈的方便性不用多說,就是用慣了這些便利;但是年過半百之後,腦中會時常出現一個畫面,就是老爸在光線昏暗的一樓看電視,因為無聊而面無表情,老爸上年紀後行動漸不方便,臥房都安排在一樓,但是一樓接地地氣潮濕,對老人家健康是不大好的,再加上光線不佳,氣氛總是有些沉悶。

我真的不想在我上年紀之後,步上父親的後塵,只能窩在昏暗的一樓看電視,但是又不想離開熟悉方便的車站商圈,一直很困擾不知道要怎麼抉擇;「東城100」出現後,立馬解決了我的問題。

地點在車站商圈、電梯大樓、光線好,還有真正五星級飯店等級的管家服務,我不用煩惱家裡光線不好,頂樓公共設施豐富不會無聊;最重要的是,喜來登飯店等級的服務,親切熱心的櫃檯秘書,讓我可以很安心舒適地走進下半生,過年過節社區還會跟五星級飯店一樣,舉辦很多有主題的節慶活動,生活變得很多采多姿。

嚴格來說,應該是”免費住飯店”,因為核心地點無可取代,房價本就易漲難跌,再加上由真正的五星級飯店投入服務,物業管理的品質遠在一般水準之上,房價保值性就更強固了;未來住了10年、20年之後,就算房價持平不漲不跌,等於說住了10年以上至少可拿回原價,這就是我說的免費住飯店,而且還是最道地的五星級飯店,想來都覺得開心,夢裡也會笑的!

 

東城100
燙金門牌:新竹市東區東門街100號 
貴賓專線:(03) 523-7899
建案詳情:http://www.fongyia33.com.tw/


 【網路地產王更多熱門新聞 ➤ http://goo.gl/hz80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