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網路地產王官方粉絲團 加入Line好友
登入 註冊

登入

透天好還是大樓好? 高齡化、高房價及生活型態 換屋大樓受歡迎

2020-09-18, 週五

網路地產王/綜合報導】不論是透天厝或大樓,皆各有其擁護者,然而隨著社會變遷發展,主流住宅也有所轉變,近30年來國內推出的住宅型態轉向以「大樓產品」為主,主因在於房價上升、高齡化社會以及生活型態改變。

高齡化社會已正式來臨,長輩上下樓行動不便,住在樓梯多的透天厝並不方便,不僅只是長輩行動不便,對學齡前的幼兒來說,透天厝的室內樓梯及高度落差,對幼兒來說也有隱藏的風險,這些原因都促使電梯大樓躍上主流,尤其在一些非都地區,也愈來愈普遍。

湖口「茂捷雲賀」現場專案經理表示,以此案為例,湖口住宅型態原來大多是透天,有不少買方便是是從透天換購電梯大樓。一來是因為湖口的飯店型新大樓很稀有,二來是因為有電梯及門禁管理,便利性及安全性都可兼顧。

雲賀
接待中心:新竹縣湖口鄉貴州街98號
洽詢電話:03-599-8588
詳細資料:https://lihi.cc/aogz2


 【網路地產王更多熱門新聞 ➤ http://goo.gl/hz80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