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網路地產王官方粉絲團 加入Line好友
登入 註冊

登入

桃園市|中壢區|預售屋|逸偉.淳青

建案基本資料

區  域 桃園市中壢區
接待中心 桃園市中壢區永裕路(領航公園旁)
基地位置 桃園市中壢區青溪段567地號
推案型態 預售屋
銷售狀態 已售完
建案類型 社區大廈
建設公司 逸偉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代銷公司 新理想廣告
銷售坪數
19.73 坪~ 35.3 坪裝潢試算
總銷售戶 87 戶
樓層規劃
地上 15 層地下 4 層
房間規劃
1+1 房 3 房
公 設 比 34.5 %
每坪單價
42萬~ 44萬
總  價
1029萬~ 2116萬
店  面 店 面 數 3
車位型態
坡道平面
87 個

建案相關說明

座向 都有
公共設施 接待大廳 | 飯店式管理 | 中庭花園 | 健身房 | 垃圾分類空間 | 廚餘冷藏設備 | 垃圾處理冷藏室
建案特色 位於青埔豪宅、名宅聚落的富貴特區當中的完美角地,本社區直接連接A19站的增值黃金大道上,沿路為青埔的重大建設,步行即可到達,周邊商場、學區車程都在5-10鐘內到達。
建築物外觀用大量石材從一樓鋪至天際線,這樣的規劃在青埔地區非常少見,整體呈現出高質感的建築,外觀歷久彌新不退流行。
本案擁有與豪宅相同的一級視野,眼界有多廣,景觀就有多廣。
結構部份使用「結構教父」戴雲發規劃的Alfa safe,讓本案在結構上有著比其他個案更安心的建築結構。
本案地下停車車道,避開建築本體規劃設計,所以本案並無車道上方的房子,其次是本案規畫車道分層設計,大大降低B2層以下車位下地下室的時間,另外除了機車位外,還規劃腳踏車位。
室內規劃部份,格局方正,梁柱悉數外推,超完美坪效規劃,讓室內空間不浪費。
建材說明 1. SPC卡扣岩鑽地板:防水、防霉、防焰、降低噪音,岩鑽地板不同色系板材選擇。

2. 德國BWT全棟式淨水系統:德國倍世BWT集團,於1903年-史上第一個自來水水廠誕生的第二年成立。二戰後, 相繼於意大利、法國、西班牙成立據點。BWT產品已獲DIN-DVGW、NSF、CE及UL等多個國際權威機構的認證,100多年的悠久歷史和良好聲譽,特別是以健康為核心的產品設計理念使BWT成為目前德國和歐洲家庭用水處理的首選品牌,目前集團內有40多家針對不同領域的水處理子公司。本案搭配德國BWT全自動反洗砂濾系統,用高科技材料製作而成,保護水管道及與之連接的水循環系統免受由外來雜質顆粒,如銹粒、沙、屑、及麻纖維等造成的功能障礙和腐蝕,確保阻止外來雜質顆粒侵襲家庭用水管道,採用非拋棄型材質濾網,自動時間控制型反沖洗,反沖洗間隔可在1小時至56天之間進行選擇調節。

3. 鑄鋁鋼木玄關大門:通過CNC11227-1,1小時(60A)防火國家認證,具有1小時防火時效(60B)及阻熱性(60A),提供住家防火安全,A跟B差別阻熱性(背溫)260度。玄關門採雙氣密工法,門框、門扇、門檻皆加裝厚度2CM崁入式氣密條。

4. 四合一指紋電子鎖:3DCNC鋼化玻璃,通過CNS11227、CNS11227-1國家級防火測試,可用指紋、密碼、卡片、鑰匙方式開門,管理者密碼可設定3組,使用者密碼可設定97組,最大記憶容量可以設定100組密碼。

5. 樂奇新風機:智慧換氣系統,空氣一進一出,經由熱核心保有部份溫度與濕度,三大模式,新風、淨化、節能,整合智慧住宅AI聯控,搭配智慧果整合手機的APP,隨時可以偵測家中的空氣品質指數、二氧化碳濃度及PM2.5濃度。

6. 櫻花廚具:台灣櫻花工業自1978年成立以來,迄今已四十年。櫻花企業自1997年開始推展「櫻花廚藝生活館」的連鎖加盟體系;並以社區廚房專家自許,以讓櫻花企業對消費者的服務能像便利商店一般的無所不在,時時照顧著每一個家庭的廚房生活品質,給所有消費者一個高質感的廚房空間。本案搭配隱藏式除油煙機、易清檯面二口爐、懸吊式烘碗機,櫥櫃板材給於兩種不同色系選擇。

7. KARAT衛浴: 美國KOHLER集團已有148年的歷史,是美國最大的衛浴設備的製造公司,KARAT凱樂為KOHLER集團旗下品牌,與領先業界多年的KOHLER一同鑽研頂級衛浴,以超凡的技術與細節征服歐美,超過百年的經驗與資源也讓KARAT凱樂更上層樓,KARAT凱樂專注細節、堅持品質,獨家研發的大管道馬桶為目前市面上陶瓷最厚、管道最大,並兼具沖力及省水,再加上奈潔技術好清洗、不易沾附髒汙, KARAT凱樂以專注細節成就衛浴的極致體驗。
本案搭配KARAT全智能靜音馬桶以及整體衛浴規劃,擁有進口品質,在地維(換)修有保障眾多商品皆獲得相關認證標章,所有產品符合台灣市場規格,一切零配件都與本地產品規格相容。

8. HUSKY電動曬衣架:HUSKY成立於1995年,本案提供雙LED照明,升降範圍15-135CM,附無線遙控器。

9. 錦鋐氣密窗:錦鋐企業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四十幾年來,不斷研發創新,所推出之『錦鋐隔音氣密窗』系列產品皆以超越C.N.S之標準,並有多項產品取得專利,使得在居家生活中更為方便與舒適,並降低成本,以回饋社會大眾。本案搭配5+5LOW-E玻璃,這是一種在玻璃表面鍍上多層金屬或其他化合物組成的膜系產品,其鍍膜層具有對可見光的高透過及對中遠紅外線高反射的特性。簡單而言,就是這種玻璃能透光,但當來自太陽或暖通空調的熱能(紅外線)撞擊Low-E玻璃時,它會被反射回原來的空間,而不是採取玻璃傳遞,阻斷大量熱源進入,使室內覺得涼爽,達到冬暖夏涼的效果。

10. 日本永大電梯+夏普電漿離子空氣清淨機:永大機電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五十餘年來穩健拓展並不斷技術創新,實現了貼近客戶的產品品質與服務,並確保用戶安全。公司於2022年4月加入日立集團樓宇事業,5月更名為日立永大電梯股份有限公司,開啟新的里程碑。夏普至1912年創業以來夏普秉持「誠意與創意」的企業文化,成功研發日本國產第一號收音機和電視機,更推出世界首個電子計算器和液晶顯示器等,爾後不斷開創新領域。本案搭配夏普電漿離子空氣清淨機,可有效去除病毒、細菌及甲醛、PM2.5,釋放出正負離子、根除細菌與淨化還原等功能;電梯內也安裝紫外線殺菌燈,休眠時可自動開啟殺菌。
格局說明 1+1房:貼心玄關設計鞋櫃、收納好方便,大尺度客廳,空間舒適放大,全景式低台度景觀窗,大面寬採光,無限景觀是我們的標配,魔法空間可規劃景觀餐廳,無虛坪完美坪效,主臥無露柱規劃,全室SPC木地板,主臥室可放置加大雙人床,大衣櫃、書桌、梳妝台空間規劃。次臥放得下加大單人床,可供孩子使用,也能調整成客房、書房、衣帽空間。衛浴部份乾濕分離。後陽台空間大,洗曬衣物外,還可儲放用具。

2房:大玄關、落塵設計,可設計鞋櫃、穿鞋椅、穿衣鏡等功能,室內無露柱規劃,三面採光,餐廳寬敞尺度可規劃餐桌或是中島,主臥大尺度4米面寬可規劃超大雙人床加上雙床頭櫃空間,次臥可規劃加大雙人床,可搭配收納櫃、書桌獨立空間,和主臥一樣大小的衣櫃空間,滿足任何年齡層使用。兩套衛浴均開窗,是少見的兩房配置,後陽台空間大,洗曬衣物外,還可儲放用具。

3房:大玄關、落塵設計,可設計鞋櫃、穿鞋椅、穿衣鏡等功能,室內無露柱規劃,獨立式廚房,貼心規劃電器櫃延伸收納,寬敞尺度可規劃餐桌或是中島。主臥可規劃加大雙人床,大空間衣櫃規劃空間,舒適度破表的起居生活,大尺度的次臥,可以滿足不同需求的消費族群,雙衛浴規劃,貼心客主衛浴分開,兩套衛浴均開窗,獨立電路迴路兩間衛浴均搭配四合一暖風機,後陽台空間大,洗曬衣物外,還可儲放用具。

您有興趣的新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