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3D.JPG

    (2019.6.5全案完銷)由昭揚建築旗下立燿、億揚建設所投資興建的「昭揚湛」,地點位於國強十三街、國豐八街角地,基地面積472坪,規劃地上12樓、地下2樓建物,分為A、B兩棟,標準層同為3併單電梯並為鏡像格局,共計住宅66戶、店面4戶,全坡道平面車位70個(可售車位:68車),每個售價160~180萬元。

 

6O1A4519.JPG

     「昭揚湛」是昭揚建築在龍安生活圈的第三期作品,前兩期分別是「昭揚家」(點我延伸閱讀)及「昭揚君鼎」(點我延伸閱讀),宅精新村都曾撰文完整介紹,照片中的「昭揚家」於去年底交屋完畢,住戶已陸續入住,管委會也成立運作一段時間,至於位於龍鳳公園旁的「昭揚君鼎」同樣接近完工階段,加上周邊新案供給量本就有限,「昭揚湛」的公開正好銜補市場需求。

 

地點說明.jpg

     以相對位置來看,「昭揚湛」坐落在龍安生活圈鄰近文中路的北側區段,主要仰賴國強十三街通往龍安街商圈。

 

IMG_6025.JPG

     另外,本案也鄰近育佳幼兒園及龍安國小等文教機構,兩者步行約3分鐘皆能抵達,對於尚有幼兒或國小學齡的家庭,具備便利的就學機能。

 

IMG_5785.JPG

    雖基地附近的國豐七街有龍安公園,但占地面積有限,僅有簡單的兒童遊樂器材及運動設施,比較具規模的綠帶是距離本案約5分鐘步距,同在國豐七街的夜鷺生態埤塘,這座舊有灌溉埤塘規劃有環湖步道,且與龍安國小校區有動線連結,是整個龍安生活圈頗為著名的休閒地點。

 

IMG_5662.jpg

    當然,「昭揚湛」與前兩期作品相同,平日生活機能完全仰賴龍安街商圈,由前方國強十三街約步行5分鐘便達龍安街,不過若是要上南桃園交流道,建議不走龍安街,從基地對面的文中路749巷接文中路會相對方便。

 

健身房3D.jpg

    社區大門及車道統一設在國豐八街,國強十三街的1樓則皆為店面單位;值得一提的,此次「昭揚湛」的外觀立面及公設,交由聶玉璞及羅有興兩位知名度頗高的建築師共同操刀,公設項目包含迎賓大廳、交誼廳、健身房兼撞球室,全案公設比32.93%,管理費暫估每坪70元。(圖為3D空間示意圖,依完工為準)

 

6O1A4553.JPG

6O1A4556.JPG

    住宅產品設定權狀36.98及38.76的3房、權狀46.26坪的4房三種單位,室內高度3米、戶戶前後陽台,除A1、B1戶別外,其餘戶別兩套衛浴均開窗;現場以權狀36.98坪的A3戶別施作樣品屋,這個單位具備三面採光條件(可參照文後標準層平面圖),獨立玄關空間偏中、低虛坪走道格局,公領域面寬達3.5米,客、餐廳雖為相連,不過機能界線清楚。(樣品屋僅供參考,依實際完工為準)

 

6O1A4560.JPG

6O1A4570.JPG

    主臥室整體格局方正,且先天上就預留大尺度內凹空間,用於裝潢或擺設通排式衣櫃,並使用低檯度對外窗增加房內採光。(樣品屋僅供參考,依實際完工為準)

 

6O1A4561.JPG

    主臥室衛浴間無乾濕分離、配置浴缸、有對外窗。(樣品屋僅供參考,依實際完工為準)

 

6O1A4573.JPG

    首席次臥室僅略小於主臥室(少了內凹衣櫃空間),所以在房型舒適度有加分作用。(樣品屋僅供參考,依實際完工為準)

 

A3說明.jpg

     然而,A3這個戶別有另一種空間規劃思維,就是首席次臥室原有門板位置前推,進而形成兩間套房的雙主臥格局,若是家中人口不多的,不妨可考慮這樣的空間變動。

 

6O1A4557.JPG

    至於第二次臥室,坪數占比大致就是一般單人床房型標準,樣品屋實景提供讀者參考。(樣品屋僅供參考,依實際完工為準)

 

A1說明圖.jpg

    由於4房單位現場並未施做樣品屋,筆者透過平面格局圖簡單說明;4房權狀46.26坪,客廳面寬達4米,但原始格局以3房劃設,另在客廳後預留一處彈性空間(繪製虛線處),但此張傢配圖並未朝一般房間規劃,而是採開放式書房,進而形成3+1房使用坪效,若是房間數需求較高的家庭,便可將虛線處增設隔間牆,內部坪數占比大概是一個單人床房型。

    另外這間4房單位,公私領域的界線十分清楚,特別是餐廳採大尺度設計並連結至後方廚房,且電視牆面寬條件佳,有利於後續裝潢使用;至於房間部分,主臥室同樣預留大尺度內凹空間,次臥室則可鋪陳一間雙人床及一或兩床單人房型(視住戶居住需求)。

 

6O1A4574.JPG

    標準建材包含80x80cm拋光石英磚(公領域)、勝群氣密窗、大雅廚具、喜特麗雙口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HCG兩件式馬桶並設置當層排氣等,另房間地面交屋時為粉光水泥狀態,交由住戶自行鋪設喜愛的地板材質;現場開價每坪23.5萬元,合理成交落點約落於每坪22萬元本案已於2019年6月5日宣告全案完銷,並預計20216月可交屋。

 

1樓全區平面圖

1F.jpg

 

標準層平面圖

標準層.jpg

 

A1戶別傢配圖(權狀46.26)

A1.jpg

 

A2戶別傢配圖(權狀38.76)

A2.jpg

 

A3戶別傢配圖(權狀36.96)

A3.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昭揚建築‧

立燿建設、億揚建設

戶數

 住66戶、店4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37~46坪

基地面積

 472坪

格局

 3~4房

樓高

 12F/B2F

公設比

 32.93%

基地位置

 桃園市桃園區國強十三街、國豐八街口

接待中心

桃園市桃園區國強一街(桃園區行政大樓旁)

開案日期

 2019年3月

現場開價

 23.5萬元/坪(2019.3)

合理成交價

 22萬元/坪(已完銷,2019.6)

洽詢電話

 03-378-96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