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網路地產王官方粉絲團 加入Line好友
登入 註冊

登入

新北市|新店區|新成屋|秀水蘊

建案基本資料

區  域 新北市新店區
接待中心 新北市新店區北宜路二段349號
基地位置 新北市新店區秀水路10號
推案型態 新成屋
銷售狀態 銷售中
建案類型 電梯大樓
基地面積 324 坪
建設公司 銘泉建設有限公司
代銷公司 合意廣告行銷有限公司
電  話 02-2217-3300
銷售坪數
35 坪~ 43 坪裝潢試算
總銷售戶 48 戶
樓層規劃
地上 11 層地下 3 層
房間規劃
3-4 房
公 設 比 31-31.5 %
每坪單價
40萬~ 42萬
總  價
1450萬~ 1800萬
店  面
車位型態
平面
機械
14 個
15 個

建案相關說明

座向 座東南朝西北
公共設施 接待大廳 | 閱覽室 | 會議室 | 交誼廳 | 垃圾分類空間 | 沙發區
建案特色 生活與健康同步的輕奢綠意好宅。
捷運新店站6分鐘
3~4房35~43坪、高坪效樓中樓38坪

新店擁有環山面水的好環境,當建設、捷運交通一一到位,面臨北市高房價,新店已成為移居最佳選擇;【銘泉建設】暨「青潭湛」轟動熱銷新店青潭後,再次推出舒心質感宅【秀水蘊】。

【秀水蘊】讓您在都市裡享受大山大水,更能同時擁有機能與便利,鄰近捷運新店站、碧潭風景區精彩生活圈,大台北再也找不到如此高CP值地段,移居新店不再是夢想。

* 六分鐘/連接大台北捷運路網
* 十分鐘/安坑交流道串聯全台灣
* 二十分鐘/快速道路直抵敦南、信義商圈接軌國際

【秀水蘊】倚山傍水好空氣!近擁獅頭山、青潭溪享山林悠境。比鄰中央印製廠、法務部調查局展抱山莊,國史館文物陳列新店館、土銀員工訓練中心,一級政府機關嚴選重地,地靈人傑、青山碧水、近城離塵,奢侈享受都市難得的萬坪自然綠金生活,新店內行人才知道的隱藏版高級地段。

現代人的生活步調繁忙,期盼下班後能OFF掉所有吵雜事物,在【秀水蘊】周邊保有便利生活圈,緊鄰學校豐富的教育資源,咫尺的悠閒環境,休閒健康更是隨手可得,宜居慢活的環境,綠意文風隨你拾取,靜巷內藏醞鮮氧森活,回家卸下繁華喧擾,擁一方難得之境,享一片豁達綠意,

* 3房35坪|4房43坪 格局方正 機能與空間完美比例 *
* 38坪樓中樓 室內高坪效運用 創造無限想像 *

【銘泉建設】四十年深耕在地,深知購屋者所需,不惜重本先建後售,只為讓住戶看見最好的品質,精心規劃室內空間,期待未來每一位家人在這住得放心,生活得舒心。
建材說明 櫻花牌廚具:隱藏式除油煙機/雙口瓦斯爐/下崁式烘碗機
HCG和成衛浴/四合一多功能浴室暖風機
彩色對講機
力霸氣密窗
60x60拋光石英磚
OTIS快速電梯

您有興趣的新案

    預約看屋登記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