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網路地產王官方粉絲團 加入Line好友
登入 註冊

登入

「浩瀚大學漾」 高規格每層每戶裝設撒水設備 保障住戶消防安全

2017-12-20, 週三

「浩瀚大學漾」  高規格每層每戶裝設撒水設備  保障住戶消防安全

網路地產王/綜合報導】冬日來臨,火災新聞頻傳,讓大家更加留意消防安全,只要用電一不小心,就很有可能釀成火災,一定要甚加防範。

相關消防法規規定,高層建築物在11樓以上皆必須加裝撒水設備,確保消防安全。主要是因為一般消防車的有效防護高度,大約在11樓左右,11樓以上的消防救災,就必須動用數量有限的雲梯車,因此才會規範11樓以上的建築物,強制規範要加裝消防撒水設備。

但是有些貼心的建商,不僅符合法令在11樓以上裝設撒水設備,而是在每一個樓層都裝設撒水設備,每一層都有喔!讓住戶的消防安全多一層保障。

竹北建案「浩瀚大學漾」現場陳專案表示,本案樓高24層,每層每戶都有提供消防撒水設備,這是基本配備的規格,以備不時之需,讓本案住戶住的更安心。


【網路地產王更多熱門新聞 ➤ http://goo.gl/hz80dp